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险守2900的意义


  受外围影响,今日两市集体低开,随后震荡走弱,科技股全线回调,强势板块大幅分化,涨停家数严重缩水,个股表现非常低迷。午后股指低位盘整,市场人气涣散,券商股尾盘杀跌,上证指数逼近29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3500多亿元。


  综合来看,场内资金风险偏好降低,观望气氛浓厚,大盘弱势格局一览无余。目前指数缺乏上涨动力,成交量持续萎缩,经过多日盘整后只能再度向下寻找支撑。参考2009年创业板上市前后市场前跌后涨以及临近月末、美联储降息和国内逆周期推进、维稳金融的预期下,加上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入,这些都有助于稳定市场信心,预计大盘有望逐步震荡企稳,所以不宜过度悲观,仍以逢低适度布局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