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调整意欲何为?


今日A股三大股指微幅高开,开盘后逐步震荡走低,权重股拖累指数,好在科技股表现强劲,市场经过早盘的单边走弱之后开始逐渐回暖,三大股指一度全面翻红。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大金融板块表现低迷,虽有稀土永磁、上海自贸等拉升走强,个股仍是跌多涨少。截至收盘,沪指跌0.11%,深成指跌0.16%,创业板指跌0.27%,两市合计成交4600亿元左右。


  综合来看,今日沪深两市全天维持窄幅震荡的鸡肋行情,蓝筹白马大多出现调整,市场持续性动能不济,科技题材股却集体走强,新高股不断冒头,加上妖股层出不穷频频造势,市场总体淡而不弱,或许可以期待一个情绪爆发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