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意味着什么?

今日A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盘初维持窄幅震荡,随后市场表现分化,创业板指相对较强,一度涨逾1%,沪指则小幅冲高后持续回落。午后股指遭重压,跌幅不断扩大,跳水迹象明显,各个板块的表现较昨日更加低迷,甚至整个市场无热点可言,两市近3000股下跌。


   综合来看,今日沪指再收中阴线,下探半年线支撑位,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市场交投趋冷。受宏观数据继续低迷影响,午后资金出逃迹象明显,市场情绪再陷冰点,下周重点观察沪指能否在半年线附近止跌企稳。近期市场连续下挫,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短期通胀压力较大,制约了货币政策宽松的可能,二是近期IPO明显提速,考验市场的承受能力,三是市场还担心实体经济在出清过程中释放出阶段性风险。所以在基本面没有明确好转的情况下,主要配置思路还是要注重防守、逆周期,预计后市将由概念、题材的炒作重新回归基本面和价值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