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地之后能否出现反击?

【收评】



受利空消息影响,今日A股三大指数跳空低开,并持续走低,银行、券商、房地产、家电等权重白马集体下探,科技股全线回落,题材方面仅剩无线耳机概念较为活跃,其余大多表现不佳。午后指数维持弱势震荡,热点题材股大多冲高回落,临近尾盘股指出现放量跳水走势,个股呈现普跌态势,两市上涨个股仅300余只,下跌个股超3300余只。


  综合来看,今日沪指大幅跳空低开一路单边下行,跌破60日线和半年线支撑,基本上无反抽动作,市场承接力度较差,空头气氛浓厚。技术面上来看,指数的大幅杀跌使得短期均线均拐头向下,走势进一步恶化,后市能否止跌企稳还有赖权重板块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