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上攻透露主力惊天阴谋

今日A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盘初震荡盘整之后,大金融搭台,题材股唱戏,股指全力拉升,沪指成功突破3000点,创业板更是创出年内新高,市场氛围活跃。午后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继续飙升,三大股指逼空上涨,科技题材此起彼伏,个股迎来普涨格局。截至收盘,沪指涨1.27%,深成指涨1.45%,创业板指涨1.20%,创年内新高,市场成交量继续放大,两市合计成交超过75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00亿元。


综合来看,今日A股三大股指均强势上涨,大金融板块飙升带动A股继续逼空,市场氛围持续好转,赚钱效应火爆,量能也明显放大,后续不管指数直接走主升浪,还是先横盘再走主升浪,各板块都有大概率被轮动到进行补涨,所以接下来还是持股为主。展望后市,国内宏观政策定调偏暖,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文本达成一致,内外部不确定因素集中落地,市场底线抬高,春季行情已提前发动,如果后续经济数据和逆周期调节政策能够配合,那么指数可以高看一线,动力来自于企业利润同比回升和资产配置偏向股市。明年A股有系统性上行的机会,春季行情阶段低估值、高股息的银行地产及有弹性的券商占优,着眼明年全年,利润增速更快的科技和券商表现将会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