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回调透露主力阴谋

连续上攻之后,今日A股陷入震荡调整行情。三大股指早盘集体低开,随后走势出现分化,大金融继续推升指数,主板一度走高,但创业板指较为弱势。午后沪指围绕平盘线窄幅盘整,人气股漫步者炸板后翻绿,万通智控等高位股跟随开板,市场出现抢跑资金,指数出现一波小幅跳水,但承接力度不错,涨跌个股四六开。


综合来看,今日A股在连续大涨之后开始休整,科技股的行情还在继续,低位板块的补涨此起彼伏,市场总体氛围尚可。技术面上,大盘短期发力过猛,指数偏离5日线过远,进一步快速上攻的难度在不断增加,适度回调利于后市继续上行。展望后市,春季躁动行情已提前展开,贸易缓和是催化行情提前展开的重要因素,另一个重要的变化在于经济数据出现企稳回升迹象,中国有望进入经济平盈利上的阶段,盈利和估值双升推动牛市向纵深演绎。当下投资者应该优先考虑的是逐步提升仓位,大盘要想继续上行,权重股的上涨是必不可少的,金融和周期将是排头兵,而作为行情起搏器的券商尤其值得配置,低估的银行和房地产也容易出现估值修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