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回3000意欲何为?

【收评】


今日A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盘初券商与周期股协力拉升,沪指在震荡之中逐步上扬,而受科技与传媒股拖累,创业板指表现相对弱势,呈现沪强深弱格局。午后股指维持震荡走势,网红经济、氟化工、燃料电池等轮番拉升,市场氛围较为活跃,临近尾盘券商股强势崛起,南京证券直线拉升封板,助力沪指重返3000点,创业板指跟随翻红,个股涨多跌少。

 

  综合来看,今日权重股主导市场反弹,沪指年内第12次重回3000点,金融地产表现强势,科技股则陷入分化,典型的跷跷板行情再度上演。前几天科技股强势,权重股就会衰弱,这其实反映了年底场内资金紧缺的情况,分化活跃仍是当前的主要特征。展望后市,11月以来大金融、强周期、科技股三者轮动,带动市场重心抬高。明年A股市场大概率延续震荡向上格局,首先,从流动性环境来看,目前全球都处于宽松的周期,A股市场的流动性整体会比较充裕;其次,政策的主基调是对经济进行逆周期调节,因此明年宏观经济预计相对平稳;同时,外部因素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开始弱化,A股市场的估值相比全球其他主要股市仍然具有很好的吸引力,因此预计A股大概率延续震荡上行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