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0点关口前主力意欲何为?

【收评】


受外围波动影响,今日A股三大股指顺势低开,开盘后军工、黄金、石油等避险板块走强,随后做多资金的持续进入,特斯拉概念股全线走强,三大指数相继翻红,并且进一步拉升,深市集体创反弹新高,沪指冲击3100点。午后股指继续逞强,创业板指一度大涨逾2%,但潍柴动力等一批权重股跳水,导致两市冲高回落,沪指3100点得而复失,个股涨跌互现,两市涨停个股近80只,市场情绪比较亢奋。


综合来看,指数早盘不惧外围波动,低开高走再次展现出了坚韧气度,题材多点开花,市场氛围也是异常活跃。午后面对3100点整数关口,多头未能持续发力,三大指数齐跳水,沪指长上影线显示上方压力山大,同时距离前期跳空缺口一步之遥,预计短线大盘或将回补缺口,适当回踩夯实后再尝试上攻。展望后市,2020年开年后A股市场延续强势表现,尤其是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已经突破了2019年4月的高点。当前位置来看,虽然受短期国际地缘风险加大、1月正值解禁高峰期、部分公司商誉减值风险再现、个别去年强势龙头公司股价回调等因素影响,不排除指数短期波动略有加大的可能性,但基于国内经济和A股本身逻辑,春季攻势仍将继续推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