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点长阴到底意欲何为?

市场在继上周连续下跌过后,今天再度出现了百点下挫。而今天的下跌却是在周五晚上美股暴涨近10%,周五晚上央行定向降准释放流动性,美国降息,量化宽松的背景之下。今天的百点大跌到底意欲何为?接下来我将聊一聊我的观点。

首先,今天出现百点大跌是我始料未及的。至少说在今天早上看到美股指期货之前,对于今天的盘面还是积极乐观的。至少认为今天会出现大幅高开。然而事与愿违。市场还没开盘。利好还没来得及兑现,就见到了疫情数据。海外数据已经超过国内。似乎还在不断蔓延。而海外对于疫情的控制态度和能力远不及国内。出现了18万的天价机票。一方面显示了海外的问题严重。另一方面,也说明国内疫情战役的成功。随着海外疫情的蔓延,是海外金融市场的暴跌。而随着海外金融市场的暴跌,A股市场也出现了资金的撤退。今日市场中“聪明钱”之称的北向资金也出现了持续的较大的净流出。今天的下跌,不仅仅是财富的缩水。更是对股民信心的打击。

其次,从当下的情况来看,海外多国都在启动救市政策。但恐慌仍在继续。这个时候,股民如何自救?明天会大涨吗?有可能。明天会继续暴跌吗?也有可能。那么,采取怎么样的操作策略呢?如果说之前一直跟大家说的六成仓,关注农业、医药这样的防御性板块。那么,接下来你需要注意了。建议进一步降低仓位。控制在三成以内甚至可以空仓。可能有人说,您之前的文章不是看涨本周市场吗?确实,之前对于暴跌后确实觉得救市政策会陆续出台。但从目前来看,效果并不是非常好。而且,海外跌了那么多了。A股相较跌幅还是有些差距的。而且,跟大家也一直聊过五周均线,我称之为可操作线。上周市场跌破五周均线。如果今天大幅反弹了。还是有机会收复。但从今天大跌过后。距离五周均线的可操作线还是有一百多点的距离。市场本周收复还是有些困难的。

总之,枪声响了就要趴下!当下市场已经跌破五周均线。海外疫情形势严峻,国际金融局势也是严峻。目前仍需控制仓位。多看少动。从近期的农业和医药板块来看,大部分的还是有些盈利的。降低仓位,等待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