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跳水 有何玄机?

隔夜美股迎来反弹。欧洲市场也是一片涨声。A股也是出现了高开甚至一度上攻。然午后股指出现跳水。从上涨30多点到下跌50点。全天波动跟昨天相仿。那么,午后跳水到底有何玄机?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看法。

首先,中午休市时候,美股指期货出现3%以上的跌幅。这个可能是午后市场跳水的直接原因。毕竟股指期货的下跌,对于今天美股走势来说又是堪忧。而美股指期货的下跌,仍是疫情蔓延的影响。再度进入这样一个循环。疫情蔓延,市场情绪恐慌,股指期货率先反映,晚上美股大概率继续下跌。而A股率先做出了反映。那为什么A股会率先做出反映呢?有人说,美股涨了十年,我们一动不动。为啥美股跌了,A股还要率先下跌呢?其实,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在中午的时候发布了一个消息。就是北向资金一上午净流出。而最近几天全部是流出。而且还是持续大量流出。在北向资金流出的同时,南下资金也是流出。为什么北向资金或者说南下资金流出对市场会有影响?在今天中午的微博中也说了。一方面是因为资金流出,对于市场肯定是有影响的。毕竟活钱少了。另一方面,作为市场“聪明钱”之称的北上资金,它的流出往往当做市场风向标。当然,本次流出务必是因为不看好A股。可能是为了拿钱回补欧美或者港股市场的资金缺口。但造成的心理和资金压力作用是实打实的。

其次,市场午后跳水,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当下行情?还是用最简单的办法来分析。随着今天市场的下跌,股指距离五周均线可以说更远了。而本周还有最后两个交易日。将近200点的差距。重新站上可能性微乎其微。除了上证指数,深成指,中小板和创业板指都在五周均线下方。而且,也都偏离较大。因此,这个时候。还是控制仓位。最好在三成以下,甚至空仓。目前还是多看少动。昨天在文章中也和大家提到了,哪怕是农业股在今天也要逢高减仓了。

总之,当下市场趋势还不明朗。目前的重要工作是空出仓位,待定机会,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