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反攻 意欲何为?

受隔夜原油上涨及欧股股市上涨提振,A股出现了高开。然而高开过后,并未能一路高歌猛进。出现的是高开震荡走势。而下午市场展开反攻,最终股指报收2745点,出现黑周五走势。那么,午后市场反攻,到底意欲何为?是否意味着市场的下跌走势的终结?是否意味着这个时候可以冲进去抄底了?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观点。

首先,周五市场的午后上涨,我认为有以下几点原因。其一,隔夜外围市场有所企稳。到底会不会止跌且另说。至少昨天是出现了V型反弹。因此,早盘也是顺势高开。同时,道琼斯指数期货午后也是呈现上涨趋势。对于美股夜间走势也是有看好的预期。原油继续上涨,有重返30美金的趋势。其二,随着道琼斯指数期货午后上涨,作为聪明钱之称的北向资金由上午的净流出转为净流入。北向资金进场,一方面给市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资金。另一方面,也给市场提振了信心。很多股票也是顺势而起。其三,A股也是经历了连续的调整。短期技术上有反弹的需求。

其次,明白了午后反攻的原因,就很容易知道接下来如何应对当下的市场了。很明显,当下是技术性反抽,而并非趋势的扭转。至少现在还没有这样的信号出现。再用我们最直接的五周均线和五月均线方法来看看。很明显,股指在五周均线和五月均线下方。说明当下还是弱势市场。目前仍不具备操作的条件。这个时候,依然是多看少动。等待机会

总之,午后反攻,依然是一次离场的机会。当下国际疫情蔓延的大背景下,国际市场走势持悲观态度。国际走势,对于A股还是有影响的。虽说我们很希望A股能走出独立行情。在这个时候,多看少动,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