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03收评:市场再创反弹新高 投资者应该注意什么?

A股今天再接再厉,在高开过后,继续高歌猛进。券商板块继续带动市场上涨,沪指再创反弹新高。新高出来了,投资者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观点。


首先,大盘向上的趋势就不用多说了,五周均线和五月均线都在那里,股指都是站上的。因此,吃肉行情到来了已经没有悬念,而且北上资金也是买买买。因此,继续向上的力度也不会小,而本轮反弹量价齐升的背景下,券商股继续发力,可以说形势一片大好,相信很多投资者现在也是赚的盆满钵满。在这里,我觉得有必要提醒下,我们广大的投资者,尤其是我们亲爱的粉丝朋友们。不能骄傲,我相信这两天肯定有不少朋友看完文章后买了券商股或者券商ETF,赚的欢天喜地,但是保持冷静,不要骄傲。老话说得好,骄傲使人失败,不要还没赚几天钱,就觉得老子天下第一了。所以,在这里首先提示大家,不因涨喜,不因跌悲,保持平常心,让自己在这个市场里面还能保持冷静。


其次,要有独立判断事物的能力。不要觉得张老师说的挺有道理,而且还非常准。听张老师的,就可以了。我说的独立判断失误的能力。是指你不仅仅看结果。还要看分析的论据。你要清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判断。会不会有些因素没有包括进来?让我们不仅仅知道是这么回事。而且知道为什么是这么回事。让自己在赚钱的同时,能够不断的成长。我的趋势投资逻辑就是用最简单的方法,给大家最直接的结果。看趋势方向,用五周均线和五月均线。上涨或者下跌力度看主力资金尤其现在北上资金。不要总是期待什么绝招秘籍。其实,简单的事情能够重复做,能够坚定执行。你就比大多数人成功了。


总之,市场形势一片大好,一定要守住本心,戒奢戒躁,不断的学习成长。让自己有赚钱的能力,哪怕哪天不想去工作了,至少敢说,我做股票照样可以很好的生活。当下牛市起步阶段,市场成交量只要不断增长,券商就盯紧了就可以了。金融股涨完过后,注意把握科技股的机会。这段时间,有些前期大涨的科技股会出现回调。千金难买牛回头。这是好机会。发现了这样的品种,只要不是公司基本面出现大问题的,放到自选股里面。券商做完过后,可能就是他们表演了,甚至不等券商表演结束,可能就开始了。总之,吃肉行情既然到来,就好好享受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