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07收评:尾盘跳水 意欲何为?

A股今天再度高开,随后出现继续上涨。今天指数最高上涨到3407点,再度刷新本轮上涨的记录。但今天在金融和科技股回调的影响下,市场未能保持大涨的走势。尾盘市场出现跳水。那么,如何看待今天市场的尾盘跳水?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观点。


首先,今天尾盘跳水,是市场的正常回调。市场向上的趋势不会发生改变。牛市的格局不会发生改变。为什么这么说?第一,A股当下从趋势上来讲,毋庸置疑是向上的。不管是看五周均线还是五月均线。既然趋势是向上的。今天的回调,主要是前几天金融和科技涨的太多了。在情绪得到释放过后,市场将回归理性。而获利筹码也有短期离场的需求。因此,我们看到今天前两天大涨的品种出现了回调。但以创业板为代表的题材股,今日是出现不错的走势。第二,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入。全天北上资金净流入超100亿。达到118亿元。北向资金的加速进场。市场向上的趋势也不会改变。还有一点,就是今天市场成交额再创新高。达到1.8万亿。市场成交量继续放大。券商行情没有结束。牛市也终将开始,而且是刚刚开始。


其次,刚刚我们理清了思路。就是市场是正常调整。市场趋势是向上的。牛市从刚刚开始。那么,投资者应该如何应对呢?我给大家两种方案。第一,选定方向,坚定持股。在昨天的文章中也给大家提到。大涨过后,调整随时可能到来。牛市一定要拿得住股票。不要想着天天赚钱。到只要趋势向上。不知不觉,可能发现股价在几次大阳线或者一些中阳线的带动下,涨起来了。甚至翻倍了。所以,牛市持股为王。因此,如果你拿的是券商、银行或者低位绩优股,那就坚定持有。第二,如果你的技术还不错。在最近市场波动较大的时候,可以做高抛低吸。尤其是前几天大涨的股票。每一次下跌都是低吸的机会。每一次大涨,只要不是封死涨停。都可以暂时离场。等待低吸机会或者去寻求低位的股票。毕竟牛市也是板块轮动的。低位的股票,迟早会涨。这样做就是,一方面落袋为安。一方面,等待上涨,安全边际比较高。

总之,今天尾盘的跳水,是大涨过后市场的正常反应。在牛市里,一定要拿得住股票。短线是银,长线才是金。今天莘莘学子在经历高考。股市今天在尾盘跳水,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一种考验。尤其是一些,上涨的时候没赶上。今天调整,恰恰碰上了。这些朋友也不用慌张。现在刚刚开始,不要急着割肉。哪怕赚的少,不要轻易割肉。财不入急门,让心境更平和些,好戏才刚刚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