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13收评:A股再度大涨 牛市还能走多远?

在上周五的短暂调整过后,今天A股再度上涨,沪指再创上涨以来新高。深成指尤其是创业板再度大涨,市场再度大涨。牛来了,再度确认。那么,牛市还能走多远?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聊一聊我的观点。


首先,牛市才刚刚开始,未来将经历一个慢牛行情。期待是黄金十年的大牛市,可能会出现五年。至于点数能多少,可能会超过我们的想象。所以,现在是启动阶段,好好享受牛市带来的收益即可。趋势上,还是要看两点:其一,技术指标,五周均线和五月均线。目前指数依然在五周均线和五月均线上方运行,因此,这也再度证明市场趋势向上,不用对大盘担忧。哪怕是短暂的调整,往往都会强势回补,就像上周五的农业板块的调整,今天依然是被强势回补了。其二,就是北上资金。上周五北向资金小幅流出,今天北上资金大举流入,也从主流资金层面上说明了当下的牛市特征。牛市就要耐得住寂寞,拿得住股票,再度重申下。


其次,现在选股和操策略应该是怎样的?我认为当下市场的板块轮动,基本分成券商银行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医药、农业、大消费为代表的绩优板块,芯片、5G、量子通信为代表的高科技板块、军工、环保、水利为代表低估值板块。当下指数上涨,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股第一波上涨过后,近期出现了调整。调整过后势必还会继续上攻。尤其是最近两个交易日。而水利和环保受大雨影响,事件性机会继续发酵。像钱江水利已经大涨了60%以上。今天军工出现分化,近期强势军工,有望继续大涨。操作方面,两种思路。一种,选好龙头品种,坚定持有。哪怕调整了,依然继续持有。另外一种,短线操作,在板块轮动时候逢低买入,达到目标价离场。

总之,牛市来了,就不要客气。牛市来了,就不妨步子迈得大一点。哪怕遇到调整,也是加仓的机会。慢牛才刚刚开始,只要坚定持有,只要该股不是业绩太差甚至退市,基本不会有深套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