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8收评:如何看待今天的市场走势?

在经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调整过后,今天市场迎来了反弹。但在今天市场反弹的过程中,成交量出现了缩,3600点得而复失。如何看待这两个现象?市场接下来又将何去何从?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观点

首先,对于今天的成交量缩。我认为是市场情绪的正常反馈。为什么这么说?有三点原因。其一,市场已经连续十个交易日出现了万亿以上成交额了。尤其是上周五市场成交额连续十天突破万亿。而市场却是下跌的。因此,市场的赚钱效应下降的情况下。又已经出现了连续十天的成交额突破万亿。在这种情况下,市场出现量能些许缩也很正常。其二,市场在今天上涨的过程中,3600点得而复失。市场上涨的情绪不是非常强烈。这种情况下,跟风盘会减少。其三,今天是周一,在经历一个周末过后,尤其是上周五外围市场下跌的背景下。今天A股市场能够出现不跌反涨。已经是走出了不寻常之路。而在外围下跌的大背景下,市场还是缺乏信心。担心会补跌。也是3600点得而复失的一个原因。

其次,对于后市到底将何去何从?我认为趋势是向上的。热点还是有的,而且是明显的。至于趋势向上,不管是从五周均线还是五月均线的指标上来看,都是呈现多头排列。股指也明显站在五周均线和五月均线上方。而且,从北向资金的走势来看,北向资金也呈现出净流入的状态。至于热点,近期可以看到低位低价的次新股以及科技股走势都比较好。而从未来的潜力来看,券商,芯片等品种依然有较大机会。

总之,今天尽管是缩量上涨,尽管是3600点得而复失。但市场向上的趋势依然不会改变。而且当前市场的热点也是很明显的。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对于低仓位的投资者需要珍惜每一次市场调整的机会。千金难买牛回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