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20收评:周四能站上3600点吗?

昨天午后跳水过后,今天市场出现了反弹。尤其具有戏剧性的是,昨天创业板下跌近3%,今天创业板大涨超3%,就像过山车一样。而上证指数也出现了一定的上涨,沪指再度逼近3600点整数关口。那么,周四能否成功站上3600点整数关口?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观点

首先,我认为周四市场突破3600点的概率较大。但是,能否守住仍待考验。为什么这么说?其一,市场趋势向上。这个从五周均线和五月均线的多头排列上就说明了。这个也在文章中天天讲。今天就不多做赘述了。其二,北上资金再度流入。这已经是北上资金最近持续净流入的原因了。北上资金的持续净流入,对于市场来说还是提振信心的。其三,成交量缩。今天的尽管出现上涨,但成交量缩,两市成交额跌破万亿。甚至直接跌到9000亿的水平。较昨天减少了一千多亿。而从前两天的市场走势来看,周一缩量上涨,周二放量调整。今天周三,再度上演缩量上涨。而且,指数再度逼近3600点。周四会不会出现冲高回落甚至出现一定的调整?我认为完全也是有可能的。

其次,如果周四出现了冲高回落甚至出现了调整的话。那么,后市又将何去何从?市场是否就此进入调整期?投资者又该如何应对?我觉得这里有几点。其一,今天市场的缩量,主要也是市场对于今夜M国大事件的不确定性。在这里,市场更多呈现出观望态度。其二,市场整体趋势是向上的,哪怕周四真的出现滞涨甚至调整。也未能改变趋势。其三,对于近期涨幅过高的品种,还是建议应予以回避。

总之,今晚将是非常重要的时间。全世界都在关注。周四如果能有效放量,3600点还是值得期待的。但如果出现意料之外的事件,也不能改变市场的趋势。投资者无需恐慌。而且,个人观点,周四能够突破36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