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21收评:指数站上3600 后市剑指何方?

在两次上攻3600未果之后,没有出现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结果。今天在市场第三次努力过后,指数成功站上3600点整数关口。而在指数上涨的同时,成交量再破万亿。那么,今天量价齐升突破3600点,后市剑指何方?投资者又该如何应对?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聊一聊我的观点。

首先,还是那句话。大盘趋势向上。目前依然属于大级别行情之中。换句话说,当下依然还是牛市。而且,短期指数有望快速上涨到3800点。为什么会这么说?第一,M国权利交接已经落幕。新的格局会逐步形成。不能说很快会有很大的改变。但至少也不会比之前更差了。第二,成交量在昨天回落到9000亿水平过后,今天再度回升到1.1万亿以上水平。尘埃落定过后,市场做多的情绪得到了释放。第三,北向资金今天再度净流入60多亿。这是连续第12个交易日呈现出净流入。同时,新基金依旧火爆。在这种背景下,后市还是有更多可能的。所以,在今天指数站上3600点过后,我相信在春节之前,指数有望突破3800,冲击4000点。

其次,可能有人说,会不会又出现涨了指数没赚钱的情况呢?我认为当前市场跟以往已经不一样了。出现赚了指数不赚钱的情况完全是可能的。所以,不要想着市场上涨,我随便买一只股票肯定能赚钱。这里,我给大部分股民一个建议,就是去买基金。2020年基金平均收益在40%以上。这个数据说完估计很多看文章的朋友不淡定了。因为尽管2020年是牛市。可能有些股民是没赚钱的甚至是亏钱的。而基金是远远跑赢大部分股民。而且,还不需要你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看。如果有人说,已经买了基金或者自己水平还可以或者有些就是爱好炒股。那这个时候怎么办?当前市场,我认为可以去关注券商、银行以及保险。有些人可能会说,大金融,大蓝筹。会涨吗?我觉得是大概率事件。实在不知道在这里面如何选股的朋友。可以直接关注板块ETF,比如券商ETF。

总之,指数站上3600点过后,将开启新的上涨。而且这波上涨的速度可能会很快。因为新基金发行上市,很多新鲜资金进场。操作上,建议通过基金赚取收益。如果实在需要投资,可以关注券商,银行和保险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