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 牛股推出

?点击进入查看》》》




每日实盘直播 大盘研判 牛股出击实盘交流《原创》




《更多精彩直播内容》作者:《股市通眼》


www.eastmoney.com/zhanghanming


?


09:45 ? 喜报!!! 昨天25.30元推荐的 002681奋达科技 ,今日小涨4点,短线已经赚13个点以上,考虑止盈了,大家把利润放入口袋吧! ?恭喜大家!把握牛股赚钱就这么简单!《点击回头查看》
?
?

?
09:56?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又回到了4650 1300区域,加上上证在2050区域,如果不能奇迹般止跌回升的举动,态势就非常严峻。
?
?
?

10:06? 盘面上,还是可以明显发现个股的补跌格局在延续。
?
?
?

10:10? 股指期货出现做多。消息面,股指期货的净空单仓位反而大幅降低,空头这种举动是很费解,很难得。
?
?
?

10:26? 常规而言,看银行指数 地产指数目前的技术形态,要带头推动指数上行的难度非常大。除非反常规的做多。
?
?
?

10:33? 银行股整体红盘,确实又有反常规护盘的味道。
?
?
?

10:37? 上证再次触及5日线,实质性的压力还是在2080区域,只有突破,才出现止跌企稳的形态。
?
?
?

10:46? 个股红绿各半,整体依旧是没有个股做多效应,还是随波逐流的性质。
?
?
?

10:56?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止跌回升的力度是弱的。变数更大。
?
?
?

11:02? 没有指标股护盘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沪深指数目前也仅仅是刻意护盘,但面对压力却很犹豫。
?
?
?

11:11? 个股方面,000626如意集团值得关注。一直在均线密集区间整理,存在启动的条件。
?
?
?

11:24? 如果从常规的逻辑出发,今日沪深指数的安全系数又偏高了,方向选择又可以延后到下周。
?
?
?

11:31??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除非出现奇迹,反之,今日又没有期待了。下午只要沪深指数不就此杀跌下行就不错。
?

?
午餐吃好,下午见!

?
?
?

13:05? 现在中小板指都奔着4600关口而去,也担心创业板指破1300关口,继续打开下行的空间。
?
?
?

13:18 今天亚洲市场是跌多涨少;香港恒生指数下跌-1.4%;南韩指数下跌-1.2%;日经指数上涨0.15%;目前也是上演冲高回落走势;关注下午市场演变;A股继续处于低迷中。
?
?
?

13:21? 本周最周一个交易日,又是到了沪深指数5周线10周线得失的周期。深指还有希望守住,但上证很有难度,除非有奇迹的出现。
?
?

13:36? 这几个交易日主要是地产要强很多,深指才没有到周二的低点,而上证今日已经再次触及。
?
?
?

13:48? 等到进入14点的尾盘窗口之后,才能确定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是否能止跌,还是跌破支撑继续下行。
?
?

14:08? 承接11:11,000626如意集团强势做多。这种形态的股票最具期待值。
?
?
?

14:12? 现在创业板指 中小板指都实实在在的探到了4600 1300关口。尾盘失守的话,常规而言,下周只能继续低走。反之,看能否有止跌企稳的希望。
?
?
?
?

14:26? 喜报!!!各位朋友把握到了这样的牛股吗?我在这里恭喜我的所有圈子成员,短线锁定利益出局。跟上我的提示赚钱就这么简单!

?
?




?





粉丝们把握到了吗?
把握不好个股买卖的朋友,可以申请参加本博精选好爆发牛股,短线布局利润有6---15%。





欢迎加入QQ:股市通眼 ? 《1066529395》 ?同步建仓下只爆发股! 希望大家不要错过机会!







14:29 ?创业板指出现了跌破1300关口支撑的举动。沪深指数尾盘都扛不住,遮不了羞。






14:35 ?现在是个股阴跌以及补跌的行情非常明显。周末管理层不出台实质性利好,如果还继续披露IPO的话,下周指数只能继续下行。








14:43 ?市场用杀跌做空的方式来回应IPO,确实太悲壮了。








14:47 ?创业板指失守了1300关口,技术层面从常规的逻辑出发,下周惯性低走是肯定的,1250区域看能否出现止跌举动。








14:52 ?常规而言, 中小板指 沪深指数下周也将是承接态势继续下行的。管理层不出台实质性的利好来抵挡IPO重启的负面冲击,市场难有起色。








15:00 ?一切就看周末能否有利好消息了。如果没有,下周惯性低走是不意外的。


?
今日实盘结束,祝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