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第一波下跌即将结束

周四受美股创出历史新高,A股高开低走午后下探到2907点再度回升,最终指数以微涨2点假阴线报收2917点。

市场面看,2市个股活跃仍然比较低迷,35只个股涨停,无跌停个股,较周三做多动能有所增加,做空动能有所减弱。板块方面OLED再度熄火,黄金和新材料板块表现不俗,从周三的最高连续3涨停到周四的三超新材连续4涨停,表明短期做多力度加强,而且也带动新材料板块的多只股涨停,但是一旦高潮过后谨防短期板块个股再度回落,另外也要注意三超新材能否再度上演5涨停,但是只观察不建议参与,这个股力度也对市场人气提升有很大帮助。美联储降息升温,隔夜黄金期货价格大涨带动周四多只黄金股涨停,但是短期持续性有待观察。

技术上,从目前走势看,3048点开始走5浪下跌,5浪是衰竭浪,一般5浪和1浪下跌时间空间差不多,如果和1浪时间等长在下周一见底,空间等长为2888,所以短期杀跌进入尾声,迎接第一波下跌结束;策略持股等待反弹,轻仓可以在2890一带适当加仓参与反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