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企稳券商真跌不下去了!

大盘弱势下冲高回落尚且可以理解,但随后越跌越没谱中间一点有效的反弹都没有,这就真的说不过去了。从盘面上看,券商股整体调整已经很充分了,大部分个股是真的跌不下去了,虽然中信建投大跌了,但也只是个例,对行情影响也不会很大。而且从银行股看,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都受到重要支撑有所表现,保险股更不用说了,中国人寿中国太保盘中都是大涨。当这些金融权重股都企稳反弹了,可市场竟然还是这么弱。

从日线上看,大盘收线非常难看,连续收阴,也再次确认跌破120天均线支撑,之前我们提过三天不站上120天均线,后面我是不看好的。我们也知道越是大家都觉得糟糕的时候行情可能真的会来,但每次都这么搞事情以后还怎么一起愉快的玩耍。好的时候你不叫大家跟紧了,坏的时候你是想怎么走就怎么走,这是叫任性吗,人心也是需要呵护的,不然走着走着肯定都要散了。今天北上资金流入情况:沪股通净流入19.7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7.05亿元。

最后我们总结了一些中报业绩预增股:

深天地: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约2900万元-3400万元,同比增长约3272%-3853%。

启迪古汉: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1500万元-1580万元,同比增长334.18%-357.33%。

西部建设:预计上半年盈利2.3亿元–3.1亿元,同比增长189.67%-290.43%。

模塑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5800万元–6300万元,同比增长337.53%-375.25%。

这些业绩预增股大家都可以放到自选股里观察,对于那种业绩爆表的有机会是可以玩玩的。

好了,风雨欲来,我自岿然不动,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管是空仓也好,抄底也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昭博操作逻辑,逢低加仓做多!跟着黄哥的肯定不会被大调整所吓倒,因为咱们做到了仓位、风控合理配置,那就进可攻退可守,也就不会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