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连阴后市场再次迎来变盘选择!

昨天两市受美股昨天jiangxi大涨的利好高开,高开后小幅拉升,三大股指一度冲高逾1%,但是指数上攻5日线后失败,再度回到半年线下方,反弹的时候量能没有放出,导致午后市场加速回落,2点后四大指数集体翻绿,再度逼近2900点,尾盘微微上翘,个股仍然是跌多涨少,市场人气依然遗留在冰点位置,拉升无跟风,尾盘继续抛压,连续这样的走势已经有三天了,而本周大盘四连阴走势也将多头打入深渊。



从板块上看,黄金、氟化工和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ETC和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涨的都是消息面刺激的板块和避险板块,跌的都是此前拉升过的板块,市场短线的恶劣环境没有改善,热点一日游的走势依然还在如火如荼的上演,盘面毫无赚钱效应,但是亏钱效应依然没有减弱,面对当下市场的走势,最好的操作依然是空仓避险。


昨天市场又一次上演了冲高回落的好戏,技术上看:大盘指数重心再度上移,盘中上攻5日线失败,收出了长上影的小星线,也预示着上方的压力仍然十分大,叠加技术指标MACD来看,绿柱仍有拉长趋势,KDJ三线发散向下延伸,死叉效应仍在延续。空方明显是占据了上风。目前反弹无力的情况下,要预防未来有更大级别的杀跌到来,大家别忘了,大盘还没有完全回补2898点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