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刘周一实盘建仓明细及明日建仓牛股

漂亮,老刘在19号推荐的明日建仓牛股后续在周二直播中大胆通知粉丝们建仓的 002565顺灏股份 目前获利在20%以上了,祝贺相信支持老刘的粉丝们,收益见证实力。











好消息好消息,老刘内线战队选股实战法战队成员有目共睹,我们建仓二到五个交易日必能见分晓,希望能带领大家在下半年谋取更大的利益,这里有精彩实战直播,有个股分析,看到了的请持续关注,[加油]直播每日早上九点更新,[献花]实盘牛股每日晚上更新。



明日短线实盘牛股推荐关注:601700风范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