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身上存在的八大弱点

散户身上存在的八大弱点:

1、 赌性强

2、 没有耐心,不懂空仓。

3、喜欢抄底, 经常抄在半山腰

4、做错了不愿及时止损,死扛,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股价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是不行的,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陷入到一个死循环的怪圈。

5、优柔寡断,执行力差!优柔寡断就一定会耽误大事!相信有很多散户投资者有这样的经历,看好的个股就是因为优柔寡断人心理,可是到了要买了,心里又开始嘀咕,酝酿了半天还是决定买,要不低点报价吧,谁知道就因为5分钱股票没有买到,买不到了结果成妖股了,大腿都拍肿了。这就告诉我们看准了的东西,下手要快,根据自己的交易体系来操作,就算亏了也亏的心安理得!
6、没有纪律,追涨杀跌

7、太小心,不敢赢利。顾虑太多,怕东怕西,太过于小心,就往往会导致错失很多良机。

8、 喜欢抄底

三无个股,处于历史低位的股票,看到价格便宜。却没有想到,一个股票既然已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有很多新低出现,甚至用不了几个月你的股票就被腰斩了。抄底抄底,最后身陷囹圄却不自知,所以没有基本面支撑的个股是不值得投资的,高溢价的个股自然有它的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