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期高位横盘明天小心迎来惊天之变

盘面观察:今天盘面上午虽比较强势,题材股的热度也进一上升,但下午的回落可以说是打击了市场短线做多的情绪。昨天就是因为担心大盘长期潺弱,告诉大家在短线操作上要空出来等调整。那今天上午其实就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当然中长期就无所谓了。在实际操作中如是蹭热点追短线,那持仓就不能过长,不要因为被反套了就短线变中线,短线被套只能斩仓,那怕是洗盘都没只能先出局少赔,出局还不能着急进场,而是要处于观察期。所以制定好策略要严格执行才有赚钱的机会。大盘目前是受2675点一线压制,这就是前面抄底的支撑位,在上月大波急幅下挫之后,演变也了现在的重大压力位,所以大家看到近期反弹每到此位置,因解放了很多资金,只要对未来担忧的都会先出局,所以大盘始终冲不上去,本周可以说是一直处于小高位横盘振荡。当然盘面虽然有妖股上十板以上,赚钱效应出来了,但没整体热点版块,这也是大盘冲不上去的主因。前面博客我给大家讲过目前是股指修复期,虽有赚钱机会,但需要精准个股来把握,目前还远没轮到行情爆发中那种普涨时机。市场先知先觉的资金目前还处于缓慢建仓中,而短线盈利盘很可能成为短线变盘的主要因素。所以昨天我叫大家短线进行区间操作,如何区间在昨天博客已重点讲过,这里不作重复。明天因为是周五,对于小高位横盘的A股,昨天风险就变得非常高,短线中不确定因素太多,个人认为今晚不出利好明天是调整高概率。特别强调的是短线,对于中线而言我还是非常看好盘面的。一波行情的启动前,都会比较熬心在经历了三轮牛熊替换后,我目前是比较淡定,只把握大方向,A股的未来是一波时间换空间的局,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

版块上,前天提示的5G在昨天小幅领涨后,今天虽有两支个股盘中领涨停,但大部分个股处于回调中,那这版块在后市能不能成为当下热点就还有待观察。据外围资料分析,5G目前在国际上的投入是越来越大,这就意味着我们老百姓开启5G生活的时间越来越近,那后市的潜力还是非常巨大的。可以说这是未来的一场科技替代性变革。所以此版块中线个人是非常看好的。至于综合版块,目前走出一波强势行情,现在追显然是来不及了,那只能等沉下来的机会,很多人在跟我交流实操经验时,我总是在强调股票少赚可以,但不能伤本金,所以在操作上我供奉的原则是: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毕竟任何个人来股市都是以小博大的,如是反之则没必要了。整体科技版块,业绩发生改变的半导体也一直是我目前跟踪的对象。另在提示下大家目前小盘股的炒作迹象明显,在选股中那就需要把这一条件放进来,针对科创概念,在回调之后,目前可以进一步深挖观察。目前特别是二线在本期如盘面调下来,跟调的类型个股在未来的上涨机会是比较多的。另今天尾盘看到一支前期一直跟踪的个股异动,那后面会存在交易性机会,大家也可观察下此股300727润和材料。至于前面给大家讲的几支观察用的个股,如有人跟进的话,这两天可能还有点盈利,但记住其表现还是处于弱势,再加上大盘风险短线增高,那在操作上得出局不要留。目前盘面来看,热点最大概率是综合持续,但其版块个股太少,还没法影响大盘,所以大盘一直被机构的获利盘压制。版块上的操作机会还要看下波调整下来之后,到时谁先动抢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