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在未来还会反复VS把握好市场节奏才能最大化盈利

昨天在博客中我还在估算本期可能会直接压一线之后再快速拉上来,但今天盘面股指却非常给力,只有上午短短半小时陷入了调整,后面随着权重近一步止跌,今天市场最终演变成题材股的天下。前面我们所观察的重点版块,今天表现都不错,5G与半导体多支个股涨停,上周五的下跌我们是预料到了的,在明知大盘不会继续大跌的情形下,上周五抄底当然是最完美的结果。但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情愿今天盘面清晰了去追强势股,也不会盲目抄底。所以短线在这期的操作上特别考究对市场波段的把握。大盘在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会直接反弹,虽说我个人也非常看好未来行情,但行情的启动点,一定要有政策支持的热点,否则就跟我们前面两周经历的一样,来回振荡筑底,个股上也只有短线机会。本期来说5G的走势是远优于大盘的,其实还有一题材在市场近期走势也强于大盘,那就是软件,这题材算是第二梯队,这里面主要是资金扎堆比较多,前期抗跌性比较好,就业绩与基本面来讲比第一梯队还是差了点,现在就要看那个版块政策支持力度最高,目前操作中线的朋友应该都有所浮盈,但在操作上还要注意短中结合。不能拿着一样东西就不动了,市场在目前是千变万化的,那在盘中就要作出策略调整与之匹配。不然一味死守一门,热点出来都不理会,那在市场中赚钱就非常困难了,现阶段就是随波段赚小钱,等市场底出来,同时等热点出台,历来证明热点版块上的个股那怕走的差的也会比冷门强势股空间打的高。

盘面分析:今天盘中异动版块是生态环境,以其5支个股涨停,整体版块涨幅高达5%位居今天榜首。这是一个异军突起的题材,应该说从前年开始,国家对生态环境与环保都一直持大力支持态度。但在股市却一直没有反应出来,今天盘中000820神雾节能这种垃圾股都能炒作至涨停,那后市这两天肯定在此大版块上还是有机会的。因现在的市场一版块异动如有连锁效应,是很容易上三连板的。毕竟恒立实业已12连板,给了市场很高的空间。这就意味着未来上涨反弹70%到120%的个股还会存在很多。市场空间打开之后,主力做多意愿也会增强,非常有利于市场长期稳定发展,这也符合监管层一直以来的愿望。A股以其低估值本身就对国际资金具备很大的吸引力,一波牛市的到来就是中线有资金与政策保驾护航,短线题材遍地开花,共同组合而成的。本次盘面上还是要看前面的压力位2675点一线,如直线通过,那未来市场赚钱机会增多,这一点位对目前来说难度还是很大,因这是前面9月的抄底套牢盘。个人建议追寻大盘股指进行操作的朋友,在大盘向上冲时无力就先出,调下来再接回去进行波段频繁操作。今天盘中除了异动版块之外,人脸识别与软件处于领涨,但其软件本身就是一直强势也是长期关注对象,目前也处于超跌反弹中,现在只能说个股盈利机会增多,能不能持续还看大盘脸色。今天在盘中我观察到一支个股,此股是之前的老妖股300072三聚环保,此股目前走出盘整格局,从现在来看有较强的补涨概念,业绩与基本面都没问题唯一不好的就是盘子太大,但此股赚小钱应该问题不大。就跟我前面给大家提的000551创元科技一样有补涨要求,只能赚点小钱。但此类股盈利就要退出,目前高空间集中在小市值个股上,十个亿以下的都可能成为下一支恒立实业,所以近期大家要在个股上多花心思,多下功课。5G中目前有一支个股具备妖股特征,大家可以花心思看看,只有自己学会了判断市场,才能把钱从市场中赚走,别人帮你赚的你迟早会还回去,所以希望看我博客的朋友多学习。


11-12 15:44

[微笑][微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