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金融地产与雄安概念雄起VS后市行情将如何演译?个股能追吗?

在周末的博客我们回顾了上周的行情,大盘在上周是站上了2675点这一线,这是前方重要支撑位,预期的是本周如能放量过那行情就向好的方面进行纵向延伸,否则还是逃不了来回振荡做底的格局。在博客一再重点提示大家,目前市场系统性风险较小,没必要悲观,那么在前面被套的投资者相信本期也或多或少回了点,在这种背景下未来比的是收益。这里不是说前面的亏损不计,要计是要学会总结,这样才能从市场把失去的钱拿回来。前面10月22日跟11月2日两次冲关都没能成关,也给大家分析过,主要还是9月那波上涨抛盘太重,今天是11月19日无论什么原因最少指数是挺上去了,这就给了我们广大投资者一个比较好的操作环境,胜出的概率在后市也会无形增加。

股指没大问题了,那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今天的盘面。首先外围其实是表现的并不如意的,美股是处于大幅低开向下挫阶段,但早盘A股虽有振荡但没有跟随大跌,这跟之前的表现完全不一样,之前是美股大跌A股就是大幅低开,在之前博客中也提到过上周中期大盘就已开始走独立行情,就是因为其估值被国际化认可,价值得到进一步修正。不如看我博客的朋友们,还记得当初大盘下跌到2500点下方,我给大家讲的是2600点市场估值很低了,是我们向下建仓的起点,跌到2500点相反害怕了,如这样的心态是不适合在股市上操作的。我是在2600点下方主动买套的策略,因我们都不知道最低点的准确点位,那就只能作对自己最有利的判断,最后依据其进行实盘操作。市场资金肯定是有先知先觉的资金入市,我之前说过很多小散总在说外资机构把A股钱赚走了,而大盘大调时,做空动能得到有效释放,别人在建仓,而很多投资者在担心犹豫,所以最终结果当然是不同的。同样的市场策略相反,产生的结果也是相反的。我给大家讲过,离我们最近的14年底启动的那波牛市,做空动能是在13年6月底释放的,中间相隔一年产生一波强势行情,这也是股市上常说的横有多长竖有多高,13年6月之前跟今年过来一样,一路下跌,所有的抵抗都没任何效果。既然所处的背景差不多的情形下,股市再走坏也坏不到那里去了,这也是我为什么说在前期唱空的,是想低位多拿筹码吗?还是有其它目的。至于说大盘再度跌到2000点下方,个人是不相信的。大盘跌到2500点我是这个观点,上涨到今天的2700点,还是此观点不变。

深度分析市场:其实这波大盘看起来只反弹了200个点涨幅还不到10%,但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个股很多都翻倍了。我们不说妖股,就说前期我们所提到的一些个股都在不经意间上涨了一倍左右。就券商而言不说那些被游资爆炒的次新小盘券商,就大券商国元、国金、国海这期都表现不错。这也是在前面提过的,相信很多人错过了这波,那是不是行情结束了,我可以告诉大家行情还远没到结束的时期。大行情来时,券商因业绩预期大幅增高走在前面,这是很正常的,那题材股才是大盈利点所在。本期包括今天早盘强势的科创题材,这里包括的创投与沪自贸还是处于高姿态上涨中,但这里个人不赞成追高,是有可能追进去一周收获几个板,但万一主力撤资的怎么办?我想很多人在股市都经不起大亏损,所以我才叫大家可以关注前面重点讲的000551创元科技,前面我们关注他时只有5.4左右到今天最高也有近20%的空间,这说是我给大家提的二线,题材炒活后,一线我们没办法去直接抓住,除非追高,但这一点是本人在此行业近20年的大忌,毕竟广大投资者不是机构也没有机构调研的信息。炒二线就比较适合散户,因就算调整也赔不了多少,还可一样博高收益。市场无绝对的二线涨幅就超不过一线。今天大家看到雄安整体启动,但那些之前的妖股并不是每一支都是从17年3月底4月初启动的,比如我一直在观察的300649杭州园林就不在此系列,一样的可以在后期那波非常强势。现在我们看到科创整体信息版,已有上市公司出来说明目前二级市场炒作是游资行为,公司并没有大改变,那我们不要再去追高给别人站岗了。那今天的雄安是不是一日游呢?这才是我们接下来分析的重点,从历史来看,从去年雄安疯了一波过后,近期两三波雄安突起都是一日游行为,而且比较关健的是都是大盘在处于上攻一敏感点位时突然爆起,后面两三个交易日股指上去了就回落了。其实这就是起一个稳定盘面的作用,大家记好带领我们冲关的权重,在最终收益一定走不过小题材。现目前科创上的资金肯定想出逃,但目前市场中还有大把的个股没启动,那这期机构换仓就是必然的。针对雄安版块能不能接过上涨大棒,个人认为还要观察两天,这未来的两三个交易日买个平安符多好。不要追任何个股,当然你说今天盘右异动的雄安你刚好在盘中观察直接追进了,那倒没什么问题,我是指后期不明朗的情形下不要追。个人还是建议今天回调的5G、软件与半导体倒是不错的低吸机会,而且前期这几大主题都有资金进场,目前调下来机构肯定会抓紧时间拿筹码,我们在操作也可以买低卖高。上周有两天盘面虽无大波动但没更新博客是因为本人生病,望见谅!另大家注意本人写博客只作交流,博客也仅代表个人意见,凡以我之名义无论用任何方式收费的都是骗人的,也与本人无关!!!!市场中有很多投顾与投家机构良莠不齐,如想与之合作自己三思而后行之。至于,私募游资此类机构是不会与散户产生任何关联关系的,大家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