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后市大概率走出独立行情赚钱效应明显

首先还是来回顾下本周盘面,本周的大盘并没有走出之前预期的后抬头行情,整体处于小幅箱体振荡行情中。很多人担忧所谓的大盘趋势又开始冒头了,在博客中我讲过很多次,当前A股大盘是处于低风险区,不是个股大涨后的泡沫区间,不知大家有没有回过头看今年的整体行情,可以说今年整体盘面趋势是向下的,股指到了2600点下方才有所企稳。赚钱机会都是短差效应,且跟及时信息相关。之所以大盘在这一线能稳的住,整体估值低下占很大的因素。当前大盘之所以呈现振荡格局,就说明多空方比较平衡,大盘每次上2675点一线套现的压力就非常大,而一旦回调到2600点下方,抄底盘也会随之出现,有的只是个股精彩,无法爆发全面行情复苏。那在后市的策略就完全是重个股轻指数。下周预期股指小幅反弹的概率比较高,下周开始也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月,机构也有做业绩的要求,个股盈利的机会也会无形增加,毕竟今年市场中还能存活到现在机构只要是没被清盘的实力上应该都是比较强大的。当然近期抄A股底的外资不在此计算之内。前期我也讲过,目前这一阶段就是用时间来换空间,等不起那就直接离开股市。这就像去年那波白马行情一样,个股空间是熬出来的一倍两倍空间。
回顾今年整体行情,今年以来大部分个股都整体杀跌了50%以上,那对于在市场内运行的机构与个人来说,赔钱就在所难免了。可以说这波下跌下来,误杀的个股也非常多,可以说大部分个股都会回到这波下跌的起始位置,但对于之前被深套的人来说,最多也就解套,那要如何才能盈利呢?这还是运气好所持个股,没踩雷有机构运作,针对那些弱势股而言,就很难再回到高点了。在目前背景下,无论是先前出局近期抄底者,还是被高位被套,只能紧跟热点走才能最终实现盈利。比如之前说的科创版,因为是消息触发的原因,那我们没法提前知道信息的情况下,跟随游资追又风险太高,那怎么办,这种情形下就是追寻二线个股进行参与。市场中向来有先知先觉的说法,就比如前期你潜伏券商,认为行情会慢慢到来,券商必定最先受益,那此潜伏期肯定不是启动前几个交易日进场,而是很早就进场了。所以对市场我们要敏感的判断才能做到与时并进。目前市场在科创这一信息版块已经走上了头,那怕里面再有个别个股涨停,那也只是吸引大家接盘的一种行为,切不可去追。现在的A股可以说在下面机会多多,风险又低,这些才是我们操作的标地,就目前市场而言,个人认为5G将成这本期领涨龙头,特别是实质参与5G在未来5G应用后对上市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的,肯定会得到机构炒作。目前市场上5G版块有个股已上涨40%左右,那既然没抓住那些目前只上涨了10%或者平过的一些小盘股,在后市只要有风吹草动,必会被游资炒作起来,目前盘面振荡我说过就是针对未来热点的一次大换仓,也是进场的时机,5G是科技替代革命,那年报潮个人预期在12月也会拉开序幕,所以针对实际操作上,这两块是未来的重点,能不能盈利就看这两大版块主力炒作的力度。龙一目前可能偏高,但龙二目前就是建仓正当时,买进等待题材爆发,个人认为这是当下最好的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