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绝杀后谁将引领未来潮流

回顾上周盘面前四个交易日还是非常强势的,但周五的大跌让股指是一夜回到解放前,其实在盘中从资金流向是可以规避周五大跌的。为什么这样讲呢?原因在于周一放量上攻就开始有大量获利盘出逃,且出逃迹象明显,在这时就要注意短线调整风险,毕竟大盘是经历了一个月的大涨,妖股横飞对于机构操作者来说,套现落袋为安就变得理所当然。后面三个交易日大家看到盘面持续创新高,但盘中振荡明显加大,来回宽幅振荡就是出货的重要表现,再看资金流向,机构方面更是急于变现,北上资金大批量杀出,这些资金都是在大盘2500点到2600点一线进场的,所以都是有大幅盈利在其中的,出局休整也是很正常的。在预示黑色星期五,当天盘面也并不是所有版块杀跌,最少芯片与农牧业版块再加上题材科创还是非常强势的,其中芯片收获近15支涨停,这里面赚钱效应还是非常强大的。

相信本周末,很多朋友都在关注信息变化。周五有幸出局的朋友害怕下周一直接反弹踏空,周五没出局抗住的人又害怕下周一惯性下跌,总之这个周末在市场中的股民大多数都处于忐忑状态。那在此就给大家重点分析下,未来趋势会如何演译,让大家做到心中有底,大涨不兴奋,大跌不失望。首先我们还是回到盘面周五的局势,周五大跌的版块恰恰是权重券商有色前面走势较强的版块,北上资金大量涌出是其中原因之一。主要还是这轮反弹过来,盘面还没有经历向样的调整。如果这波反弹我们以牛市来论,那么目前所经历的是牛市第一步,综合前面几次牛市来看大盘在上涨20%以后就会迎来调整与休整,这其中时间就是看热点切换的快不快。其实个人观点是今年这波行情就是一波小牛市,由金融深化改革引发的小牛,大事件就是5G的科技替代与科创版注册制的推行。如判断是牛市那周五下跌就不存在任何问题了,后市肯定还是持续创新高的。时间上从14年底牛市到现在也能够成一个经济循环。那如果本期只是18年超跌之后的强势反弹,那么在持股上又应该如何面对呢?牛市是最终绝大多数个股那怕周五跌了也会上去,反弹则不一样,去弱留强才是关健。周五异动强势芯片概念和本轮反弹诱因科创题材,会成为机构资金进攻主方向,那就表示只有这两大版块投机的机会高点,在这上面赚钱机率也相对于远高于别的版块。

针对实盘操作我相信大家都明白自己应该如何面对了。那下周大盘到底会如何变化呢?在此要作出预判,因下跌个人认为是牛市中的一次正常调整,那下周一开始直线反弹一波再持续调整和走出先抑后扬的格局机率是一样的。主要看市场情绪更偏向于那边,激进者占优是前者,稳健者占优是后者。那怕市场只是一波短线反弹,个人还是非常看好三月整体的投资机会的。主要原因在于周五调整不是全线崩溃逃跑只是切换热点换仓。期待下支超妖股的出现与各位共勉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