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能有多高?


周二股指缩量反弹,沪指站上了5日线,个股反弹家数增多,继周一尾盘券商股异动后,周二券商股再次活跃,北向资金呈流入态势。

2800点是在前期2646点反弹上涨之后出现的第一个压力位,而在上周2800点出现上攻站稳之际因为受到利空消息影响而被机构砸盘下破,此次北上资金回归市场的炒作情绪有所回暖今天再次冲击2800点,但经过这几天的下跌之后虽然在今天北上资金开启买入的操作和题材股近几日调整之后再次出现反攻行情之际,市场量能仍是处在不断萎缩的阶段,就说明当下的指数虽再度回归到2800点,但很多股票其实是存在越走越弱的情况。

技术走势上看,沪指站在5日线上,短期均线上看,5、10、20日线仍呈多排列。特别是20日线有向上趋势,对股指重心不至于移形成支撑。kdj又重新金叉向上,macd开口又向上,红柱仍在。从技术走势上看,短线仍有向上反弹动能。

综合来看,从周一个股反弹的动能及外资流入来看,短线股指仍有反弹动能,但由于量能并没有放大,后期股指若要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的话需要有成交量的配合。若仍无量反弹的话2850点一带的压力还是很大的。投资者需关注成交量的配合及券商股能否持续反弹。就周三来看,周三继续小幅震荡反弹的可能性大。关注科技、农业及券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