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不足震荡将持续多长时间?


周三股指走出了缩量小幅震荡调整的走势。北上资金继续流入了50亿,可见其做多态度还是非常坚决的。不过周三的内资表现一般,涨停数量只有50家,较前日出现了不小的下降。这也说明目前深成指和创业板在创出4月9日的新高后,资金又变得谨慎起来了,这也是造成周三A股调整的又一原因。

目前三大股指的5日、10日和20日线全部拐头向上,这一趋势对于3月底以来中期反弹行情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就短期市场而言,周三的长上影下跌显然是多方出现了分歧,特别是科技板块的走弱,导致了创业板指疲弱,这也给短期行情带来了压力。

市场目前挣钱效应较缺乏,板块不能形成持续走强也使短线投资者不敢贸易进场做多。成交量若不能有效放大的话,市场难以走出持续上攻的反弹走势,更多的还会维持这种缩量震荡的走势。

综合来看,由于市场缺乏成交量的配合,挣钱效应也缺乏,场外观望气氛较浓,而消息面也中性居多,技术面上20日线开始上行也限制了短线下行的空间,虽有金融委两提保护资本市场,但融夜欧美又下跌,A50期指跌0.4%。投资者主要观察每日成交量能否发生变化来控制自已的仓位。关注业绩较好有涨价预期的板块。就周四来说,周四股指小幅缩量震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