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再寻地价!

  今天中石化盘中顽强跌停,大盘应声而落,但并没有出现放量下跌的局面,相反,中石化带动蓝筹整体下跌反而使大盘又出了一个地量,这也许是人们对政策利好的美好期待,也是对2695点的支撑充满了信心。然而,这却是非常令人可怕的事情。常言说,希望多大失望就多大,命运经常会和人们开这样的玩笑。周日的证监会党委会释放出了许多积极信号,但市场仍然不买帐,大盘并没有因此而出现好转迹象,相反,周小川的讲话却对股市产生了很大的负面作用,对利空非常敏感,而对利好特别麻木,看来,大盘短期内出现转势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非但如此,如果上周五中石化的放量冲高回落是资金借利好出逃,那么大盘再创新低就是铁板定钉的事了,今天中石化尾市一度跌停不免让人对此又增添了几分忧虑。


  原油价格继续上涨,国际股市也没有一点好转迹象,而由于国内油电价格的大幅上调又将逼迫央行采取更强硬的调控措施,另外,王益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之中,与其有关联的机构仍在寻机撤离,所有这些都决定了股市仍然无法摆脱黑夜的困扰,问题不解决,黑夜无尽头啊!石油、保险和银行正处于平台运行的尾声,虽然上下都有可能,但目前恶劣的股市环境却使其向下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如果这些权重股再次破位向下,那么大盘再出长阴就不可避免。长阴,也就预示着上周的周十字星只是一个下跌的中继。当然,这是建立在明天大盘收长阴的前提下的,如果明天仍是缩量震荡或缩量反弹,那么就不应认定是下跌中继。


  由于大上周的大盘收出的是一跟跳空长周阴线,而且这个长阴是在周线三连阴的情况下出现的,这种技术形态往往预示着后市将出现一段时间的阴跌走势,因此,如果明天不收长阴,那么大盘将以慢跌的形式跌破前期低点,这样,大盘的周阴线将是一种小阴形态,至于能收几根小周阴线则取决于明确的政策导向。根据目前情况看,出政策利好的可能性很小。地量见地价,大盘当前首先要寻找出明确的地价位置,一旦地价后放量反攻,则地价的可靠性就很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