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是攻战5000点之前的大洗盘吗?

? ? ? ? ? ? 暴跌是攻战5000点之前的大洗盘吗?

5月28日道士的股群发言:

龙船道士(755431477)??12:42:26

当大家都一心向往五千点之时,主力今天早盘可能利用了这点,早盘来了个虚恍一枪诱多而退。“两油”在盘中的杀跌,银行盘中的无力阻击,使致大盘收盘下挫69点。早间收盘看大盘的技术指标,KDJ60分钟死叉向下扩展,而KDJ日指标我们要警惕下午盘中重挫呈死叉。今天是周四,大家知道不知道,这轮牛市行情,经常在周四就重挫,杀出黑色周四。当全民高歌五千点之时,看昨天和今天大盘的盘中多空对决,道士就有逆向思维,大盘会不会反手向下呢?道士是这种愚蠢的思维。言语一出,定会遭受做多者的反对和指责!但老道做股票是遵循逆耳忠听!在临收盘的11点24分,我抢单清仓出跳。

龙船道士(755431477)??12:42:56
大家认为止损1%逃顶,还是下挫跌了破5/10/30日线,已经亏损了10 %再割肉?是上面止损划算还是下面割肉划算?还是在下跌调整企稳后,反手做反弹吧。龙船道士(755431477)??12:43:25会选股票者轻大盘重个股,不怕!
龙船道士(755431477)??12:44:15
我看大盘上午的分时图,发现盘中反弹每次都过不了分时图的前时高点,凭以往大盘暴跌,我看分时图的经验,预计下午会还有下挫,就写了点东东在群里。龙船道士(755431477)??15:54:14
今天大盘321点的暴跌,是一根断头砸长阴式的暴跌。牛市暴跌不用怕,它是踏空者的好机会,因祸得福,短线一旦企稳,大胆满仓杀进,抢攻5千点上方而获利吧,哈哈!

? ? ??今天的暴跌,很有可能是主力机构在五千点关口的一次大洗盘。从时间上看,周五就会出现盘中反击,下周将反弹攻击失守的4700点、4800点、4900点,直至掀起首次上攻5000点大关!

? ? ? 大幅暴跌割肉不可取,凡是做这等傻事的后面将会欲哭无泪。

? ? ? 只要不是高山顶上买入的被套股票,牛市暴跌,只是短暂被套而已,千万不要割在地板上,珍惜暴跌带来的机会吧。(经整理后道士发至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