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Neyanbhbin(悲伤的天使)

www.eastmoney.com/html/music/20101121_154300.html


非常好听的曲子。


不知东财为何,用各种方式都无法链接视频。请自己链接吧。?


www.eastmoney.com/video/play.html?vid=Z0090WClO2h&ADTAG=INNER.MUSIC.MINIPORTAL


?


再放一首 Lady GaGa


之所以把它重放上来。因为歌很好听,喜欢。


这支MV是PAPARAZZI的续集。
之前在PAPARAZZI中讲的是GAGA被男人利用。然后自己亲手杀掉了自己的男友。
被捕获入狱。在TELEPHONE中首先描绘了GAGA在狱中的生活场景,之后BEE把GAGA保释了出来。并且想要和GAGA一样,将只对自己有欲望而没有爱的男友杀掉。
MV中可以看见BEE对咖啡里下毒,GAGA在厨房制作毒药往饭里下毒等等。
最后整个餐厅的人都被毒死了。
然后新闻记者大肆地报道这件事情。这时GAGA和BEE也换上了异域服装。
想要离开。逃到更远的地方。
相关的解释参阅豆瓣
www.eastmoney.com/group/topic/10386230/ 。很优雅很美的GaGa在她娇柔甜蜜的外表下,是一颗冷静不可捉摸的心。 BEE可爱,魅惑。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