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5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家人们,早上好,打卡,签到,点赞,美好的一天又开始!

05-25 09:37

就目前看,早盘大盘回踩不到位,随后还有一个回踩3060点附近的过程,提前拉升不建议追涨。

05-25 09:49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亿元。昨天大幅流出,今天开盘就是开始流入,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但不管是调整时间还是调整空间都不到位。

05-25 09:59

超预期的高开,主力又预判到大家的预判,大家都想着要回踏20日线附近,结果直接高走,先让一些心急的朋友追高一次,剑客觉得没有机会买入就先不买,毕竟昨天也提示加仓买入了,今天的增仓加仓,就不冲动了,没有到合适的机会就不低吸买入,子弹在手稳稳当当才能长期生存

05-25 10:36

大盘冲高回落,早盘我们就已经提示,今天大盘回踩不到位,所以,大家追涨需谨慎,反而冲高的个股可以减仓,就目前看,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落,低点还是看3060点附近。

05-25 10:48

一个提前被强制平仓的人,居然成为英雄!但斌表示,下一阶段,东方港湾会用20%-30%仓位参与阶段性的反弹。大机会可能要等到今年三季度或四季度,会有一次本垒打的机会,将全力以赴。加仓主要以消费、互联网为主。

05-25 11:02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外围股市都是下跌的,今天大盘绿盘报收的概率较大。

05-25 11:22

昨天午盘成员操作的华润双鹤600062今天强势涨停,这个也是我们的老情人了,前面是有吃过大肉的,看来资金又开始往医药股跑了,我们继续关注中!


05-25 11:35

上午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下跌,两市大盘直接高开高走,但大盘量能没有放大,所以,我们认为今天的反弹应该是大家减仓的机会,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调,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解盘,上午到此

05-25 13:07

大家下午好!下午平稳开盘,有拉升的个股还是建议大家减仓,没有拉升就持股,但不建议加仓

05-25 13:26

汽车主线继续加强,目前刚好20家涨停,比亚迪创分时新高,长城汽车也上涨3个点,江淮汽车也是大长腿,板块仍有继续加强的可能。

05-25 13:31

大盘每次上攻到3100点附近就开始回落,说明这附近压力较大,这种缩量反弹一般是反弹1-2天,除非明天放量站上3110点,才能说明大盘是强势反弹,也就是说大盘不会出现二次探底,否则,大盘就还有二次探底,回踩3000点附近。

05-25 14:15

技术点评:安记食品603696 食品加工概念,前期大涨牛 股,底部量桩启动形态,后期有望继续堆量上行。

05-25 14:31

大盘逐步回落,创业板今天大部分时间都是绿盘,创业板更能说明大盘的走势,就创业板目前的形态走势,创业板应该是下跌中继。

05-25 14:53

下午大盘回落力度有点小,说明资金都在抄底,但今天没有放量,整体还是建议大家谨慎一点,至少不加仓。

05-25 15:00

尾盘虽然大盘出现拉升,但大盘反弹依然没有放量,两市跌停个股家数比上午要多,说明资金在调仓换股,卖高买低,但量能依然是大盘连续反弹的主要因数,明天如果大盘反弹还是没有放量,那就要开始谨慎了,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明天直播,今天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