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3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家人们,早上好,打卡,签到,点赞,美好的一天又开始!到来的朋友点赞支持


凭借独特的看盘技巧,根据物极必反原理,提前预判市场走势,准确把握个股买卖点。

06-23 09:33

今天上午A股两会大盘小幅高开,目前先持股,加仓建议等回调。先观察一下等分歧!!!

06-23 09:42

这行情关键还是节奏,选不好方向,天天都是熊市,选好了方向,天天都是牛市。现在总龙头被关,集泰股份、浙江世宝也已经到了短线的极限,所以别谈什么格局,赚到手才是王道;说不定就会有情绪逆转,跑都来不及,如果下不来还会有新的机会,没必要太贪。

06-23 09:51

汽车板块今天继续涨幅靠前,市场热点不转移的话,今天有利好的数字经济大概率还是没有戏!也就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过程。外资到目前流入超过14亿元,券商开始拉升带动大盘反弹,但大盘调整没有结束,可以持股,但不建议追涨。

06-23 10:10

京山轻机 000821 2天20个点可以了,剑客也知足了。


06-23 10:24

短线情绪还是可以,深中华和泰永长征都在反核,浙江世宝还是涨停,行情还是头部人气股行情,越前排的越好操作,越后排越难。六成以下仓位的朋友可以持股不动,因为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仓位超过六成的朋友,还是要注意逢高降低一点仓位,以免到时候没有钱补仓。

06-23 10:54

大部分的技术都在追寻顶尖的龙头,想要从头吃到尾,但是越是顶尖的龙头中间的洗盘越厉害,以我的格局来看,绝大部分我都拿不住,所以我也不讲什么格局,我只做好每天的龙头就可以,第二天不强我就走,我管你能涨多少呢。我从来不后悔,走好了我可以再回来。那些格局龙头的我发现最后也不一定能赚多少,因为盈亏同源,格局龙头也就意味着要抗住暴跌,一个失败了就会损失惨重。这个市场最不缺的就是龙头,每天都有,而且越是明牌的人气龙头,风险也就越大。

06-23 11:05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6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3亿元。今天大盘问题不大,但下午还有小幅回落,总体可以持股。机构称,从估值维度看,板块估值分位数约33%,提升空间较大。军工板块大幅走强 多股涨超5%,光启技术拉升封板,航发动力涨近9%,抚顺特钢、晨曦航空、航天发展、中直股份、钢研高纳等涨幅居前。

06-23 11:21

知道吗?人,不能活得太明白。正所谓,掏心掏肺心力交瘁,没心没肺活得不累。

06-23 11:33

今天上午大盘在北向资金大幅回流的情况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科创板大幅上涨,带动大盘反弹,这种情况下,想大盘大跌不太现实,但大盘调整没有结束,下午应该还有小幅回落,中期调整也还没有结束。更多详细分析请关注剑客下午的解盘,上午到此

06-23 13:09

今天下午A股平稳开盘,没有拉升的个股还是建议大家持有。赚到手才是王道,说不定就会有情绪逆转,跑都来不及,如果下不来还会有新的机会,没必要太贪。

06-23 13:17

看了现在的大盘,突然想起一则以前的消息,很值得我深思。某“大V说:这次牛市,只要想下车撒泡尿,就会被历史的车轮无情甩下,因为这是一趟高铁。于是我没下车,尿在了裤子上。开始有些暖,现在有些凉。

06-23 13:28

比亚迪、长安汽车 都要新高了,今天最热的还是汽车方向,我们早上也已经上车了。

06-23 13:31

今天大盘如果不能放量突破这条上升压力位,就不存在调整结束,这个点位在3310点附近。

06-23 13:34

漂亮!豪美新材 002988 午后震荡拉走高,该股剑客昨日盘中跟大家共享的一只,又开始赚钱啦,大家可以回顾查阅的;对于技术面的分析,剑客已经说得很清楚,继续持股待涨。早上还有老铁在抱怨豪美新材,剑客早上也说了,趋势是没有走坏的,相信昨天低位买进的朋友都吃到小肉了。


06-23 13:45

有很多趋势股还是很厉害,对于这些票,没有太好的办法判断顶部,疯狂的时候也不会管什么估值;对于这些票,剑客建议获利30%以下的就看5日线持有,获利30%以上的就看10日线持有,连续加速可以减仓等待做T

06-23 14:01

大盘昨天看着还像是要崩的形态,今天又逆转了,最近A股总是超预期的强势,先不用管大盘能怎么样,注意逆人性就好了;说不定今天都看多了,明天又该跌了。

06-23 14:17

今天大盘已经向上突破了压力线,技术上出现阳包阴,整体可以持股了!股票就是这个德性,你想它调整时,使劲的往上走,让你留鼻血!你想它上涨时,使劲的往下滑,一路摧毁你的信仰!

06-23 14:29

漂亮! 京山轻机 000821 涨停,在预期内了。豪美新材尾盘看能不能去封板。

06-23 14:54

如果你指望股价每天涨,下周就到达目标,那就是想钱想疯了,经过杀跌的股票,一旦出现大利空也不会下跌,甚至逆势上涨,那么未来就有看头了。只有经历过世事才会明白,已经过去的每一天,都不能再重来....... 早上私信和朋友说的,好价格,只有靠等待,这不是,下午又赚了不说了。

06-23 15:04

今天大盘很给力,出现阳包阴,说明大盘短期调整告一段落,今天的低点3260点附近有很强的支撑,后期随着20日线上移,大盘布林线将逐步上移到3250点附近,这样看,大盘后期向下调整的空间不大,所以,整体还是建议大家持有部分仓位,更多详细分析请关注剑客明天的解盘,今天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