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7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家人们,早上好,打卡,签到,点赞,美好的一天又开始!到来的朋友点赞支持


凭借独特的看盘技巧,根据物极必反原理,提前预判市场走势,准确把握个股买卖点。

06-27 09:32

周末消息面很乐观,今天大概率高开,有望冲击3380点。最近市场太强了,该跌不跌,会推后调整的时间,估计到3400点上方才有压力了!操作策略上,继续重仓持股,新能源适合躺着,其它的板块适当高抛。稳健点的可以关注医疗、家电、金融等没怎么涨的板块,有补涨的预期。

06-27 09:35

今天上午A股受到周末消息面利好影响,两市大盘小幅高开,目前先持股,个股冲高可以减仓。行情已经来到了顶级龙头的最疯狂时刻;这里越是龙头越安全,你想后排做补涨,追高的风险反而很大,还是要重视龙头,低位只关注超预期的新龙,谨慎盲目跟风,今天后排可能会有较大的分歧。

06-27 09:42

目前看,今天大盘还有上攻,整体问题不大,可以先持股,但个股冲高建议先减仓,加仓建议等回补早盘向上的缺口。

06-27 09:52

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一切问题都在自己,不在别人。

06-27 10:05

外资到目前流入近28亿元,中期趋势是坚定看好的,但短期今天向上的缺口是肯定要回补的,所以,大家不要追涨,逢低可以考虑买跌卖红。市场进入后疫情时代走强,上涨的主要是旅游、酒店、餐饮、白酒、航空交通等板块,上海、北京都已经解封,旅游、消费有望恢复。

06-27 10:14

远离近期高位股,都懂了吗?浙江世宝 002703 开始大跳水,集泰股份 002909 也表现很弱,开始情绪分歧了。

06-27 10:30

相信大家也已经看到了,今天市场热点还是在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链,但同时有中药和后疫情相关板块走强,比如旅游、酒店餐饮等;这些板块都是有利好刺激,能延续多长时间?目前还不能确定,方向是比速度更重要的追求。

06-27 10:51

什么情况?现在两市唯一没有上涨的板块就是房地产,房地产利好消息很多,但就是不上涨,因为销售数据不好,房子没有人投资了;所以,为了刺激经济只有搞汽车,后期随着国内解封。大消费板块应该有机会,比如酒店、旅游,毕竟有的人关的太久,一旦放开,都想出去转转,如果再来一个优惠政策,估计会井喷!

06-27 11:01

市场资金还是非常强,今天老的锂电龙头接力走强,包括赣锋锂业、天齐锂业、融捷股份、盛新锂能,新能源还是增量资金的主攻方向。认知决定边界,做正确的博弈,更要有坚持的决心;既然能驾驭市场,就不要自我束缚。

06-27 11:13

喜报!上周五操作京山轻机000821获20个点;恭喜股友跟上吃肉,非常不错,相信我的都赚到了,犹犹豫豫的人还在看我的直播,朋友们千万不要盲目的操作,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了


06-27 11:21

炒股首要就是风控第一,再考虑钱生钱、利滚利。追高被套容易影响心态,导致恶性循环。只有稳健模式能让人每天风轻云淡看待潮涨潮落,状态截然不同。当下剑客只做潜伏,低吸,不敢冒险。大涨后的票,难有大机会了。追涨杀跌是亏损的根源,稳健才能行远

06-27 11:33

今天上午A股在周末消息面偏向利好的刺激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北向资金大幅流入,大盘也留下了第二个向上的缺口,今天的缺口是周线缺口,不会留很久,所以,目前不建议大家追涨,但可以持股,下午大盘还将以震荡为主,不会大跌,更多详细分析请关注剑客下午的解盘,上午到此

06-27 13:08

今天下午A股平稳开盘,没有拉升的个股还是建议持股等反弹,有拉升可以考虑减仓或者调仓换股,等待大盘回调。市场资金还是非常强,今天老的锂电龙头接力走强。

06-27 13:30

现在所有的人的仓位都在新能源里了,这个方向能不能继续走强完全要看增量资金的了,如果后面没有增量资金支撑;中位股的杀跌将会比较惨,情绪高潮的时候还是应该敬畏市场。

06-27 13:43

大盘量能大幅放大,股市中有天量见天价的谚语,今天是不是天价?目前不能确定,但今天向上的缺口不会留下很久...机器人、智能制造概念反复活跃,华东数控拉升封板,绿的谐波、劲拓股份、迈赫股份、慈星股份涨超10%,巨轮智能6连板,金奥博、埃斯顿等此前涨停,鸣志电器、雷赛智能、拓斯达、双环传动等继续冲高。

06-27 13:57

你只是一个平凡人,不需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有时候,能把自己照顾好,就是一种莫大的能力。

06-27 14:13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3日突破1万亿元。外资到目前流入近90亿元,外资如果按照1:10的比例影响,今天带来增量资金超过千亿元做多。

06-27 14:26

宁德时代 在互动平台表示,重卡换电的合作伙伴包括但不限于三一重工、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等。

06-27 14:55

大盘还是比较强硬,每次分歧都能拉回去,这样大盘可能还会继续小阳线上攻,还是头部票的狂欢。

06-27 15:04

今天A股经过连续上涨以后,继续跳空上行,并且伴随大盘量能放大,大盘连续放量,这是一个好现象,但A股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就是逢缺必补,特别是周线缺口都没有留下来的理由,今天大盘向上的缺口就是周线缺口,所以,缺口不会留下很久,最晚是在本周内回补,更多详细分析请关注剑客明天的解盘,今天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