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5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人生的每一笔经历,都在书写自己的简历。自己拼出来的东西,和别人送到嘴边的东西,意义和珍惜的程度都大为不同。决定你高度的,是你对自己的要求。早安!

07-25 09:29

最新操作:开盘下探关注002*** 5.22-5.27附近

07-25 09:49

今天大盘还有回落,低点看3246点附近,暂时不建议增加仓位,到了3246点附近再说。

07-25 09:56

高位股大面很多,走弱的票不建议留,大部分的拉升都是出局的机会。

07-25 10:10

你们知道吗?现在第一天介入的个股,第二天如果撤离不及时就可能会被套,热点没有延续性,所以,大家尽量要谨慎一点,至少不能追涨。光伏、风电等赛道板块全线下挫,亚玛顿、固德威均跌超9%,联泓新科、大金重工、新强联、赛伍技术等个股均大幅走弱。新能源分化越来越大了,无论是光伏领域,还是特拉斯,锂电池,锂矿等细分行业。

07-25 10:30

今天龙头全死,高位集体补跌,这里可以分仓试错新的冰点龙头,大盘可能还会继续下挫,但是龙头已经提前开始启动。

07-25 10:47

从原油持续下挫可以看出,利好中游制造业,包括汽车、家电、芯片、军工等中游制造。石油、煤炭等上游资源股不容乐观,暂时还看不到反转的逻辑支撑。而金融与地产则是近期跳水的头狼,周末说要减掉对某些房企的处罚,剑客感觉部分面临亏损的房企可能会有报复性反弹,但很难反转。随着不会为了过高增长目标而大水漫灌的定调,一些专家指出下半年应避免用力过猛从而把经济推向过热水平,这让市场对稳增长的预期开始降低

07-25 10:59

托而不举,这四个字是接下来的主基调。这意味着大盘将在震荡中修复。尽管剑客认为保交楼没有系统性风险,但并不意味着低估值的金融地产就没有风险。乐于看到一种积极风格,那就是金融地产基建等价值板块的资金持续转向成长板块。流动性依然充沛,但很难再进一步宽松。

07-25 11:14

市场没有出现大幅流出,外资流出近28亿元,港股下跌近0.6%,跌幅也不大,A今天的低点应该就在3250点附近,再向下的概率不大,仓位轻的朋友,回踩早盘低点附近都可以考虑补仓

07-25 11:21

巴菲特说,如果你在错误的道路上,奔跑也没有用。对于股市投资来说,找对方向和热点至关重要,谋定而后动才能赢得未来。

07-25 11:50

今天上午A股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就目前看,下午大盘还有调整,低点看上周五低点3246点附近,向下大跌的概率不大,整体可以持股,更多详细分析请关注剑客下午的解盘,上午到此

07-25 13:04

今天下午A股平稳开盘,整体可以持股,大盘向下大跌的概率不大。行情操作难度很大,惠程科技、宝明科技、宝馨科技、赣能股份全死,后排都全都是大面,上周我一直在说,大部分的拉升都是出局的机会,你现在看看是不是这样。今天杀下来后,风险反而没有那么大了,看看能不能到冰点吧。

07-25 13:16

中报披露期,市场波动即将加剧,这个时候不必悲观。即便出现由于大盘价值股下挫造成指数低迷,但大多数个股依然存在活跃机会。近期创新高的机会大都集中在热门赛道中。下周隔壁家的会议和我们家的会议都将落幕,市场预期有可能被重塑,静观其变。如果你拿的是消费中的超级品牌或者先进制造里的高端装备,钱迟早会回来,只要耐心等待,也许在靴子落地之前就会有板块轮动。

07-25 13:24

市场在高低切换,今天下跌的主要是前期强势股,比如光伏、储能、钒电池、特高压等,所以,对其它大涨的品种,大家要尽量回避。靴子总会落地,但市场反转不会一蹴而就,反复震荡未必是坏事,机会都是砸出来的。每次拉升之前,市场都会充满恐慌情绪,然后机会在绝望中扬长而去。你唯一应该做的,就是适应市场节奏,保持好心态,在机会来临之前,活下来。

07-25 13:42

高位股继续崩溃,这里虽然快接近冰点,但是大部分拉升还是出局的机会,只会有个别的龙头逆势表现!操作难度非常大,亏钱效应很明显,稳健的还是继续等待。

07-25 14:26

股市里,有些东西可以去向别人学,但有些东西,只能靠自己去悟。不重要的东西你可以学到,而重要的东西,只能靠自己用心去领悟到。技术和基础可以去学,而逻辑和认知只能自己去悟。如果你希望拥有,那么请切记苛求,放弃一劳永逸或不劳而获的念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