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7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人生的每一笔经历,都在书写自己的简历。自己拼出来的东西,和别人送到嘴边的东西,意义和珍惜的程度都大为不同。决定你高度的,是你对自己的要求。早安!

07-27 08:58

大家早上好:现在说下房地产,前天开始走强,昨天飙升到涨幅第一。7月新房卖的并不好,但地产股这两天很热闹,原因大家都都能想到,就是对救市政策的期待。


而且两个传闻完全传开了,一个是关于房企纾困,另外一个是棚改专项债的。


另外,还说设立房地产基金,规模最高达2000-3000亿,搞的大家都很躁动!


昨天还召开了“房地产纾困项目对接商洽会”,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多家房企,以及信达、中金、浙银等金融机构参与了此次会议,接洽,寻求纾困的办法。但参会人士泼冷水,说实际效果恐怕并不理想,这个从情绪上偏利空了。


另外不少地方又出了一些地产刺激措施,比如武汉公务员购房可补贴15万,江西某地中介每卖出一套房,财政就给予1000元奖励,为卖房都非常拼了。


总之,这两天地产股大涨,主要是利好消息堆起来的。资金之所以买账,一是板块确实跌挺久,有超跌反弹的动力;二是传闻的那些大招,可能提前被市场资金获知,趁机先拉一波。所以从节奏上,到周五就可能兑现了,不要上头


07-27 09:12

光伏的大消息,隆基,通威双双宣布涨价,涨幅3%-4.3%之间。虽然看起来涨幅不大,但这已经是隆基年内第8次涨价,主因还是上游硅料大幅上涨,不得不涨价应对。


对调整一段时间的光伏,这个算是利好,资金可能借机引导新一波光伏行情!


但对下游其实是伤害,可能重演去年四季度的剧情,组件等下游不干活,大家开始躺平!等上游硅料产能释放降价,然后再抢装,但估计得等到四季度了。


所以,今天小心高开低走,除非外资带头爆买。不然内资机构肯定有分歧的,都是各打各的算盘,难以形成上涨的合力,尽量别去追高吧。


07-27 09:36

今天上午A股受到外围股市下跌影响,两市大盘小幅低开,目前先持股,加仓建议等回调,提前上攻可以减仓。

大盘已经缩到绝对地量,对于未来的行情,我是看好的,现在大盘依然还在60日线之上,并不是下降趋势,而且现在市场资金还是没有地方去,地产、实业、理财全都不是好的投资方向,A股是最好的蓄水池,在最低迷的时候应该有信心,在最疯狂的时候应该要冷静。


07-27 09:47

大盘震荡何时休,3300何去何从?方向瞒不住了!昨天7月26日大盘缩量走高,超3400只个股上涨。成交额8341亿,缩量281亿。

北向资金净买入73亿。

机器人概念持续活跃 多股涨超5%,拓邦股份、鸣志电器 拉升封板,中大力德、新时达、绿的谐波、拓斯达、汉宇集团 等纷纷大幅冲高。


07-27 09:49

最新操作策略:000**5 7.90 附近可以潜伏,严格控制好仓位!

07-27 09:52

$南方精工 sz002553$ 昨天早上提示低吸的,怎么样,在努力一下,就要去突破前高位置了。

07-27 10:07

会议之前的混沌期,昨日阳线终结了之前的三连跌,但大盘继续缩量,主线依旧真空,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情绪推动的跳水和情绪推动的逼空都彻底结束了。市场将回归基本面的驱动。


传说中的基金,让房地产板块借势集体爆发,对短期情绪修复有一定的帮助。


我暂时理解为大资金的自救行为,在放水边际趋弱的预期未能重塑之前,房地产产业链还需从战略上保持谨慎。


07-27 10:19

目前外资流出超过16亿元,港股下跌超过1%,A股大涨的概率基本没 有,稍后还有回调,但不会大跌。

07-27 10:28

现在市场处于不确定氛围中,对于前期活跃的赛道,散户不敢进,机构不愿跑,尽管短期调整的性质尚未彻底改变;


但历经持续下跌释放压力之后,当前抛压已不大,向下的空间有限。


而面对太多事情还未落地的不确定性,市场又缺乏上攻的动能,主力暂时不作为是可以理解的。


07-27 10:41

本周大盘或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各大板块还将维持快速轮动的状态。3300点这个位置继续保持耐心,等待市场走出新主线或者最后一蹲加速洗盘。

07-27 10:52

剑哥相信A股只有一个方向,瞒不住了。已做好今天,明天、下周、下月或明年大跌的所有心理准备,但剑哥长期坚决做多不动摇。

如果你觉得A股没前途,那么请你知行合一彻底退出。

别再到处喷了,何必自相矛盾。一个人长年累月把钱送给股市,把负能量装在心里,真的好吗?


07-27 11:19

我们都是我们观念的俘虏,你是什么样的人注定会赚什么样的钱。

我们能够改变的是自己的行为,我们需要改变的是风险偏好,风险偏好不同,交易策略不同,其结局也必然不同, 想要改变市场和别人的想法就是神经病,能够改变自己的就是神。

很多东西是性格决定的,或者说是天性决定的


07-27 11:35

今天上午A股市场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震荡,大盘虽然走势不强,但两市个股走势比较活跃,这种压大盘涨个股的走势更利于大家操作,下午大盘应该还是以盘整为主,向下的空间不大,整体可以持股,更多详细分析请关注剑哥下午的解盘,上午到此。

07-27 13:18

今天下午A股平稳开盘,整体还是建议大家持股为主,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整体还是以个股为主。

07-27 13:30

房地产板块经过两天上涨以后,今天也是跌幅靠前,港股物业管理板块持续走低,碧桂园服务跌超20%,时代邻里跌超10%,旭辉永升服务跌近10%,融创服务跌超8%。

07-27 14:14

大盘创出了今天的新高,说明走势还是比较强的,因为外围股市都是下跌的。

07-27 14:32

老股民应该是都知道,A股是非常有规律,没有技术的,内心宁静的人是可以看透这一切。

07-27 14:40

完美吧,早盘我提示7.90附近潜伏的000755山西路桥 午盘快速拉升,明天又是可以吃大肉肉的一天



07-27 14:45

今天大盘的量能更低,新龙头已经加速,如果大盘再没有起色,这些已经情绪一致的新龙头也将面临一次大分歧,大盘也将选择新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