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9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人生的每一笔经历,都在书写自己的简历。自己拼出来的东西,和别人送到嘴边的东西,意义和珍惜的程度都大为不同。决定你高度的,是你对自己的要求。早安!

07-29 08:55

什么情况,昨天周四大A又高开低走骗跑,尤其是创业板,人家大涨4%,咱们-0.4%,真会玩啊!不过个股还不错,又是近3000家上涨,百股涨停!


一堆妖股强者恒强,科技、军工两大渣男也起来了,盘面还是很热闹的。


今天是7月最后一天,这个月几大指数都绿的,不知能否来个阳线收官!另外,政治局会议内容应该也出来了,下半年市场的主线,估计就围着这个会议炒了!


07-29 09:17

大家都知道,半导体、消费电子都是渣男板块,前段时间受到“砍单潮”,手机卖不动等影响,股价频遭重锤。 昨天爆发更多的还是高低切换,持续性不好说,建议关注汽车芯片,汽车电子方向,受益于新能源汽车的景气度提升!


07-29 09:30

今天上午A股受到外围股市普遍上涨影响,两市大盘小幅高开,目前先持股等反弹,暂时不建议加仓。

靴子提前落地了,整体上给我中性的感觉,没有利空,也不算利好。下半年大概率是震荡攀升的结构性修复行情。互联网有戏,房地产发套


07-29 09:51

A股需要技术吗?不需要,闷着头干就完了。$德联集团 sz002666$ 封住涨停,这是今天第一个涨停的人气股,有可能成为补涨龙头。

07-29 10:06

靴子提前落地,下半年定了,既然大势向上为何还要等?

如果M联储未来放缓加息节奏,那么全球有望带来放松空间,市场将不必担心息差扩大问题引发资金外流,M元指数见顶预期也会让流动性预期不会过紧,未来相对更容易宽松。

这种预期使得昨日A股早盘高开,可惜这只是影响了开盘,决定A股的核心变量依然是对经济目标、金融市场、房地产、奥密克戎等要素的定调,大盘依旧在等待靴子落地。


07-29 10:39

有股友还是不明白,老江说的已经非常明白了,昨日盘后靴子提前落地,时间上超出预期,内容上符合预期。


1,经济目标:保持运行在合理区间,力争实现最好结果。


2,形势研判:保持战略定力,做好自己的事。


3,宏观方面:在扩大需求上积极作为。


4,货币方面: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加大对企业的支持。


5,房地产:坚持房住不炒,保交楼,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6,平台经济:推动平台经济健康发展,集中推出一批绿灯投资案例。


7,金融市场:保持金融市场总体稳定。


8,奥密克戎:对奥密克戎和经济发展的关系,要综合看、系统看、长远看。决不能松懈厌战。


07-29 10:53

昨日大盘冲击3300点回落,浪费掉了向上变盘的机会,既然浪费了这个窗口,那么后市大概率会反噬回调。


一旦回调,就是绝佳的低吸时机。


也许有人会说,既然大方向向上,为何还要等回调?不等直接上不好吗?


如果你能够经得起震荡受得起回撤,那么当然可以直接上。如果你忍受不了浮亏的痛苦,那么就先忍受沉闷的磨炼。


07-29 11:03

止损条件:强势大黑马股收盘破5日线必须离场,高位股亏5%后没有有效反抽建议离场,横盘股趋势破位离场,超短线一般不要补仓。

注意!!如果买入的股票与预期走势不一致,建议先出局观望为好。


07-29 11:27

之前剑哥说的,你不能把信念与原则搞混。信念是做多,原则是不追涨。坚守信念和原则,谨慎并乐观。

将乐观根植于理性之上,将谨慎置于拼搏之中。


07-29 11:31

今天上午A股市场出现高开低走,主要还是受到港股,港股目前大跌近2%,引发A股回落,但北向资金没有出现大幅流出,所以,大盘整体问题不大,下午只要港股不扩大跌幅,大盘就有望企稳回升,更多详细分析请关注剑哥下午的解盘,上午到此。

07-29 13:03

今天下午A股平稳开盘,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目前还是看个股,近期还没有大涨的个股继续持股为主。

今天还有机会,退潮期不会马上到来,但是注意跟风股的风险。


07-29 13:34

大盘还是太弱了,昨天说了,今天可能就会有龙头的分歧,大部分龙头都被淘汰了,今天主要是低位龙头的早盘卡位,下午看看分歧后最先涨停的龙头试错;

主要看宝馨科技、通润装备、日出东方、佛燃能源 的最先回封板


07-29 13:35

大盘还是太弱了,昨天说了,今天可能就会有龙头的分歧,大部分龙头都被淘汰了,今天主要是低位龙头的早盘卡位,下午看看分歧后最先涨停的龙头试错;

主要看宝馨科技、通润装备、日出东方、佛燃能源 的最先回封板


07-29 13:59

观念不同,交易策略不同,一切都是观念的产物。如果自己的行为和风险偏好不能持续稳定盈利,那就说明自己的偏好就需要调整了,市场是最好的老师…...

持续稳定的盈利是验证自己行为偏好的尺子。


07-29 14:18

他人是非,不如不言;虚伪之言,不如不言;


人云亦云,不如不言;言而无信,不如不言。


沉默的人,何尝不是一种内心通透,人品端正的人!少言寡语,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心有边界,从不做丢掉道德底线的事。沉默的人,不和不值得的人斤斤计较,不为烦心琐事太过烦恼,不为他人误解黯然神伤。做人,我干干净净,做事,我坦坦荡荡,不把他人的评论当回事,自己的路,走在自己的脚下。


07-29 14:43

$*ST必康 sz002411$ 确实是很香!午后继续回封。

07-29 14:46

目前来看,第二波大盘回踩没有跌破3250点低点,下周60日线就上移到3240点附近,基本接近了今天的最低点; 对大盘构成了较强支撑,也就是说,不排除今天下跌基本到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