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4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人生的每一笔经历,都在书写自己的简历。自己拼出来的东西,和别人送到嘴边的东西,意义和珍惜的程度都大为不同。决定你高度的,是你对自己的要求。早安!

08-04 09:29

最新操作:开盘下探关注60**** 7.60-7.65附近

08-04 09:45

中大力德 002896 拉升是出局机会,切记~

08-04 09:50

早上的7.36-7.40继续加仓操作

08-04 10:03

昨天上午逢场作戏,下午晴天霹雳,A股整体上延续结构性行情,以金融、地产、基建为代表的价值蓝筹板块继续下探释放风险,以军工、芯片、信创为代表的自主替代概念全天高歌猛进。对手出了疯狂的昏招,我们貌似很委屈。这两天你有没有怒火中烧?给你一个提醒,千万不要因为气愤而憾失良机!要面子还是要里子?是一种智慧。

08-04 10:18

大连重工 002204 分时线继续新高,继续跟踪。

08-04 10:51

天沃科技 002564 第一个换手封住涨停,特高压是个方向,特高压最强,通光线缆、保变电气助攻,最高标还是天沃科技。另外,军工板块今天跌幅靠前,这个是利好兑现,毕竟前几天已经涨幅很大了,所以,目前的行情,大家最好不要追涨。

08-04 10:58

昨天提示关注建仓的大港股份002077,今天再次涨停,锂电池 芯片双赛道牛股,斩获2连板!昨天买入也大赚13%!牛气冲天!

08-04 11:14

引而不发,掌控结局,这是教科书式的东方智慧。言归正传,回到A股。有股友说:方向不明,先跑为敬。剑客认为大盘向下没有空间,只是修补情绪需要一点时间。股市从来都不存在一个众人皆知的惊天风险,而现在有个机会却被多数人忽视了,那就是军工板块。天赐良机!好戏才刚刚开始。军工板块不是拉高出货,而是才刚刚起飞。

08-04 11:29

市场又是先扬后抑,指数回落,创业板指率先翻绿,深成指、沪指涨幅收窄至0.3%,机器人、军工、汽车、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08-04 13:04

今天下午A股平稳开盘,先减仓的建议等下午回抽再说,目前先持股等回抽。现在只能轻仓试错,有新的领涨方向再重仓出击。

08-04 13:25

7月财新服务业PMI升至55.5。为2021年5月以来阶段新高,服务业快速恢复。利好餐饮、物流、医美等服务业。
昨天消息方面的天然砂。是制造芯片的原料受影响,利好芯片自主替代板块。

08-04 13:34

祸福相倚,得失相伴。得与失,成和败,聚或散,人算不如天算。不执拗于一时得失,才能掌控最终的结局,才能发现更多的美好。看淡得失,看轻浮华,是一种淡定从容的态度,更是一种懂进退的智慧。炒股,是一种选择的过程,也是一种得失的智慧。别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看淡,一切都是最好的选择。安心,一切都是最好的结果。用一颗平常心,去看待投资中遇到的所有事情。

08-04 13:45

午后大盘开始逐步回升,但回抽力度还是有点弱,主要还是银行、地产表现较弱。券商拉升带动大盘反弹,华鑫证券领涨,这个时候启动券商可以带动人气。

08-04 14:15

知道吗? 再难也要坚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节省。

08-04 14:20

春兴精工 002547 地天板,市场情绪开始逆转了吗?老铁们你们怎么看。

08-04 14:38

不要让事情从单纯变得复杂,也不要朝着全垒打墙全力挥棒。如果有人保证快速获利,你要快速拒绝。值得思考!

08-04 14:54

今天市场在国产替代推动下,半导体板块延续昨日涨势,今天继续拉升。半导体指数一度大涨1.7%,板块内概伦电子一度20cm涨停,华大九天涨超16%,敏芯股份一度超17%,安路科技一度涨超12%,东微半导、气派科技等多股涨超8%。

08-04 15:04

今天上午A股尾盘出现回落,剑客提示下午大盘还有回抽3185点附近,错过了减仓的朋友建议等下午回抽,结果,目前大盘已经回抽到了3185点附近,说明剑客整体分析是准确的,后期大盘如何运行?更多详情请关注剑客明天的解盘,今天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