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9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人生的每一笔经历,都在书写自己的简历。自己拼出来的东西,和别人送到嘴边的东西,意义和珍惜的程度都大为不同。决定你高度的,是你对自己的要求。早安!

08-09 09:16

回天新材 300041 :剑客个人直觉,这个货今年会有攻击历史新高,不喜勿喷,一孔之见………

08-09 09:28

最新操作:开盘下探关注000*** 4.60-4.64附近

08-09 09:33

今天上午两市大盘小幅低开,目前先持股,个股回调可以考虑加仓,但不建议追涨。大盘处于行情的震荡期,这种行情只能买在分歧,卖在一致,都看好的方向就基本是冲顶了,想参与龙头只能看大港股份的分歧后回封,其他的重点关注低位的新龙头,高位的还是要谨慎。

08-09 09:49

今天A股市场还有回落,大盘还有向下回踩3220点附近,向下的空间不大,整体可以持股。无人驾驶板块开盘走强 ,天迈科技20CM,路畅科技快速涨停,亚太股份、中通客车、深城交、索菱股份、千方科技涨超5%。消息面上,交通运输部8月8日发布《自动驾驶汽车运输安全服务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稿提出,鼓励在条件相对可控的场景使用自动驾驶汽车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活动。

08-09 10:00

漂亮,昨天圈内成员布局的 钱江摩托 000913 开盘大涨6%,恭喜圈内成员喜获19.116%,不要拿你们的血汗钱开玩笑了

08-09 10:02

漂亮,昨天成员布局的 钱江摩托 000913 开盘大涨6%,恭喜成员喜获19.116%,不要拿你们的血汗钱开玩笑了

08-09 10:32

今天个股活跃度差了很多,很多个股都是冲高以后开始回落,所以,大家要注意个股冲高要减仓,大盘今天还没有调整到位,下午应该还有回落

08-09 10:40

要知道,命运要你成长的时候,总会安排一些让你不顺心的人或事刺激你。这是规律。

08-09 10:47

两个人气龙头 日出东方和大港股份都回封涨停,今天盘面应该还可以,春兴精工、达华智能也有回封的可能。另外,剑客觉得两个高度票中大力德鸣志电器可能还没走完,有可能是趋势龙头。

08-09 10:47

更多详情请查看5月8日文章于评论区精彩呈现

08-09 11:04

市场资金对创业板的票开始偏好,比如赛为智能、标榜股份、智立方、华大九天。所以次新创业板多注意一下。

08-09 11:22

目前两市个股普跌的主要是芯片、半导体等科技股全线下跌对市场人气打击很大,所以,今天市场热点转向二线蓝筹股。拉升的主要是煤炭和有色,但大盘调整还是没有结束,两市个股普跌,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落,个股有拉升可以减仓。

08-09 11:33

今天上午A股市场在煤炭、有色等资源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但大家要注意两个现象,一是大盘回升还是没有放量,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落;二是大盘虽然上涨,但两市个股普跌,主要原因就是国产替代的软件、芯片等板块继续回调,国产替代下跌的主要原因就是北京君正大股东减持,说明芯片只要上涨就是减持的观点没有改变,所以,市场热点切换不成功,更多详细分析请关注剑客下午的解盘,上午到此

08-09 13:11

今天下午A股平稳开盘,目前总的原则还是建议持股为主。当大多数股友还在惴惴不安的时候,大盘已经三连阳,后市怎么走? 今天也会四连阳吗?

08-09 13:15

指数看似平淡,个股全面开花。新一轮结构化反击行情实际上已经开始了,轮动节奏快得大多数股民还未反应过来。大盘向下没有空间,向上没有动能。依然缺乏信心和底气;短期还会延续缩量盘整,维持快速轮动的跷跷板风格。市场没有持续性,存量资金博弈,无奈地在老赛道里来回切换。

08-09 13:21

下午 大港股份 002077 出现炸板,有些低于预期,而创业板、科创板20CM涨停开始变多,市场资金还是偏好这个方向,对于高位连板的热情没有那么大了。

08-09 13:30

目前大盘出现逐步回落,市场热点切换很快,从上周的芯片半导体,到昨天的汽车、新能源,再到今天的煤炭、有色,一个板块基本只能上涨一天;随后就开始回调,说明目前还是场内资金在博弈快进快出。

08-09 13:44

有分歧才有机会。不必一惊一乍,保持冷静,避免头脑发热,否则容易踩错节奏,拉升的时候追高,调整的时候跟着跑,两边挨揍才是真的惨。放平心态,耐心等待能够带动指数突破的龙头应运而生。市场先生从来都不会让有耐心的股民等太久。只要没耐心的股民一下车,他就会出手。

08-09 14:02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精髓在于每一天,人都可以更新自己的认知,从内向外去更新自己身边的世界。即使是每天重复的行为,也可以有不重复的感受和认知,这正是人的心智成长的意义。所以不必在乎别人的成就,只需在乎自己征途上踏出的每个坚实的脚印。

08-09 14:54

尾盘主要拉升的是芯片、半导体,这个板块提示过,早盘下杀剑客已经建议大家介入,目前拉升不错!今天上午建议补仓的个股都在拉升中,整体不错!

08-09 15:17

今天沪指到收出四连阳,强势行情能够收出十连阳,虽然目前不是强势市场,但大盘收出五连阳、六连阳是有可能的,所以,老江认为大盘无忧,整体建议大家以个股为主,坚持两条腿走路,两条循环操作,一是汽车、光伏等新能源;第二条就是近期开始启动的芯片、半导体等国产替代概念。更多详细分析请关注剑客明天的解盘,今天到此

08-09 15:17

今天沪指到收出四连阳,强势行情能够收出十连阳,虽然目前不是强势市场,但大盘收出五连阳、六连阳是有可能的,所以,老江认为大盘无忧,整体建议大家以个股为主,坚持两条腿走路,两条循环操作,一是汽车、光伏等新能源;第二条就是近期开始启动的芯片、半导体等国产替代概念。更多详细分析请关注剑客明天的解盘,今天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