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看盘:回落

本周股市的盘面除了周一为"散户热情日"之外,其余时间总体都在空方控制中.


既然是"软起飞",就别指望会走v形.由于后续资金与政策尚未到位,先前出台的政策措施与解禁股票兑现的欲望强烈发生正面摩擦,市场短期还不能确定多空平衡的区间.


作为核心资产配置的老牌封基,总体折价率在继续降低中,投资价值与当初的高折价不可同日而语.周四和周五开始出现几百万份额的压盘,固然不能确定是何方神圣所为,但是他们对于当前交易价格的不认同已经显而易见.


在资本市场"讲政治",恐怕难以长时间有效.根本还是要解决参与各方的利益诉求.08年的5月是否注定就是"红5月",还需要政策,资金等有效配合.如果只有上面与散户两个方面想涨,难度可能不小."不抛弃,不放弃",对于选准标的,有耐心长期持有的朋友有意义,而对于短期赚钱期望值高的朋友则郁闷无比.呵呵


最后,祝朋友们周末快乐,理性投资!


--------------------------------------------


雯馨提示:我的文字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股票、基金、权证买卖的暗示和建议.欢迎交流,但你的决策你做主.赚钱了你没事偷着乐,赔了也别怨天尤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