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神巴菲特中国的影响-南京高科

巴菲特的价值挖掘-长线持有正在中国股市中得到充分的诠释,绝大多数的股票价值经过充分的挖掘,已经体现在股价之上,中国股市还有5-10倍的股票吗?答案是肯定的。


成熟股市中涨得最长最久股票是什么?无疑是股神巴菲特的股票,40年10000倍!他告诉我们股民最好的选择--金融资本投资的上市公司。


平安/人寿算,但股本资产太大,中国市场不足承受其重,收益偏低。


历史的机遇把南京高科推到了前列,初显其能,10年沉淀使其拥有了近百亿的自有资本,增发海通证劵可让其资本得以翻番,海通260亿资本让其大幅赚钱,光权证创设明年就会达30亿的利,股价上百情理之中。


随着南京高科的资本的逐步盘活,每年20-30%的资本增值,4-5年后其资本净值会到500亿, 其实平安的净值可溢价6倍,南京高科考虑到解冻资本的效率,起码可溢价3-4倍,相信南京高科百元不是梦!


每年南京高科都会给大家几个资本运作的经典,好戏连台4-5年10倍好股,长线持有是你最佳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