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再拍卖750亿美元短期贷款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3日宣布,该委员会已于22日通过短期贷款拍卖方式再向商业银行提供了750亿美元资金,以缓解信贷紧缩形势。

  自去年12月建立的短期贷款拍卖机制使商业银行有了一个从中央银行获得短期贷款的新途径。 美联储希望这一措施能激励商业银行之间的拆借活动以及商业银行面向个人和企业的放贷活动,从而缓解信贷危机。

  今年7月30日,美联储又建立了期限为84天的贷款拍卖机制,作为期限为28天的贷款拍卖机制的补充,并宣布贷款拍卖活动今后仍将两周举行一次,两种期限贷款拍卖交替进行。

  在8月11日和9月8日,美联储已举行了两次84天期贷款拍卖活动,各提供资金250亿美元。22日拍卖活动提供的是28天期贷款。 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