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央政策研究室官员称近期将出台重大政策
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郑新立日前在清华大学透露,有关部门正在抓紧研究针对明年的重大政策,并将在近期出台。

  他说,将于11月份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做出应对美国金融危机、经济下滑、需求不足等问题的新的重大部署,既保持政策的连续性,也有针对新情况的新决策。包括对房地产的政策也正在研究阶段,并将在中央经济会议上做出重大决策。


  他指出,明年在扩大内需上会有一些大的举措,一方面增加消费,一方面增加基础设施投入。十七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扩大农村内需会有帮助。在近几年消费增长幅度已较大的情况下,投资的增长必要时可能要靠一些重大项目、基础设施、公益性项目的建设,铁路建设速度可能会加快。他还指出,发改委今年制定了《铁路管理体制改革方案》,铁路建设要靠改革,不改革资金投入不进去。


  郑新立认为,9月份出口形势比预计要好得多,出口形势较好的产品多是中低收入人群比较喜欢的产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