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字字千金——巴菲特说

?



.我从未想过预测股市未来,而股市短期未来走势的预测更是有如毒药,应该让其远离投资者。
.投资不仅要买得早,还要卖得早。
.许多人盲目投资,等于是通宵玩牌,却从未看清自己手中的牌。
.别人同意你的说法,并非表示你是对的,只有你根据正确的事实做出正确的判断,才代表你是对的。


.绝不投资财报令人看不懂的公司。?
.财报只是评估企业价值的起点,而非最终的结果。
.不要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的说法是错误的,我们应像马克吐温所说的: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然后看好他们。
.我不投资科技股绝非迷信不迷信的问题,而是我对科技业并不具有独到的眼光,因此我宁愿投资我懂的东西。
.你必须随时拥有充裕的资金,如果你想射中大象,你就必须随时把枪带在身上。
.股市与上帝一样,不同的是
股市不会原谅不知道自己在做些甚么的人。
没有公式能判定股票价值,唯一的方法就是彻底了解这家公司。
.风险来自于你不知道自己在做甚么。
.我偏爱的投资期限是永远。
.只有退潮时,你才知道谁在裸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