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星星看支撑的得失

昨天写的是(明天还要冲击这个高点的走势,我们的任务是在刷新高点以后关注向上的力量,防止冲高回落做5分钟双头带来震荡整理。这样分析就是想提醒兄弟姐妹短线低点没有操作的,在刷新高点以后就不要想好事了(尤其是刷新高点不能加大向上力量的情况下)短线低点操作短线交易的我们明天设置好止盈。13700还是5分钟做不做高点的参考位置,13650一带应该是短线30分钟的参考。)今天的分时走势精准兑现昨天的预测,横盘震荡收盘十字星,收盘在13700以上,今天是有高点,有震荡,横盘代替回调的走势。

上海差一点点就刷新日线高点了,深圳和创业板弱势一些,日线不多解释,参考深圳指数13650和13550的支撑以上日线无所谓的。短线今天冲高滞胀带来震荡整理,横盘代替回调不破位重要支撑13650是不错的收盘,短线继续看好支撑的得失,继续关注13800能不能突破好不好。关于短线的操作,看见滞胀应该小心,不追高,设止盈,关注压力能不能突破,放量突破压力才能继续向上做浪型,明天需要加一个关注-----30分钟趋势指标会不会死是短线的关键,没有更多的解释,祝福兄弟姐妹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