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破位支撑需要等待双底信号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盘阴线,早上破位30分钟支撑形成30分钟高点,深圳,创业板都是,上海下午破位30分钟支撑形成高点,不管早上还是下午都是一样的结果短线高点带来的整理中,昨天提醒的高点精准,提醒的短线不追高,设止盈,逢高减的操作思路是对的。现在就等待短线回调结束以后形成低点,等待短线下跌趋势的改变再次操作就是了。由于几个指数走势不一样,我分开解释。

创业板,这次反弹没有力量,今天运行在30分钟的下跌三浪型,如果可以在2577一带止跌是不错的信号,不能在这个位置止跌就不好玩了,不管止跌不止跌,我们现在可以在创业板的30分钟画出来下跌趋势的压力,没有突破以前创业板不好看。明天早上2630一带是创业板5分钟给不给低点的压力参考。

上海指数,这次反弹强势的走势,今天下午形成30分钟高点,后面支撑应该参考3390和3360,5分钟今天下午是急跌

一浪型,明天早上就是有反弹也是没有操作条件的,尽量是多看少动,等待短线双底形成才能有机会。

深圳指数,这次反弹不强势,不弱势,三个指数深圳位居元帅在中军大帐,昨天高点是5分钟滞胀引发震荡,昨天主力假惺惺没有破位13650,但是今天早上原形毕露,形成短线破位d走势,带来收盘大阴线的走势,下午破位13550,后面就应该到13430一带找支撑了,支撑位置不是让操作的,是关注在支撑位置能不能形成指标的衰竭,下午深圳运行在5分钟下跌三浪型,干到下跌趋势的下轨位置,指标没有衰竭的意思,这样大概率三浪型回调很难结束短线的整理,我们不要急,必须关注趋势的突破情况,关注5分钟会不会在趋势中给双底结构在说操作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