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完美的结构,控制仓位操作看明白的交易

上周冲高回落的走势,日线维持高位横盘大箱体里面,利用现在的时间对各个指数的各个周期做一个分析,兄弟姐妹参考,

日线上海,深圳,创业板在三浪型高点以后到现在都是维持高位箱体的走势,向上没有刷新高点,向下没有破位支撑,深圳的日线第一关键位置还是13000一带严格说这个位置在就没有必要担心大的风险,破位代表中长线失去控制,上海的日线关键位置3260,创业板2600,近期日线就创业板弱势,在关键位置一带。总体日线在消耗四浪型整理的时间,横盘箱体的向上在走,支撑没有破位以前控制一定的仓位操作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短线,深圳短线昨天低点反弹没有改变趋势,没有底部结构,如果短线再次探底13270止跌向上才能有双底的信号,没有双底配合只能关注13550能不能放量突破才能有向上冲击13800的动作,昨天5分钟运行反弹浪型向上13550的压力比较关键,反弹支撑参考5分钟周四下午低点连线周五下午低点就可以了,上海短线还是回调浪型,昨天没有低点信号,是短线下跌中的弱势反弹,突破3390才能有短线一般性质低点,短线关注3350的支撑,创业板短线近期非常弱势,现在运行下跌三浪型,在2577一带两次探底,有30分钟双底的条件,等待30分钟趋势向上突破,没有突破以前都是在下跌趋势,只有向上突破趋势才能有强势的动作,创业板的支撑继续参考2577一带的位置,压力参考30分钟2893连线2724就可以了。

我们利用各个周期的变化控制好自己的仓位,中长线的根据日线的走势设置好止盈止损,短线操作的根据30分钟浪型的变化设置好止盈止损,盘中操作差价的根据5分钟的浪型趋势设置好止盈止损,每一次操作都应该设置好止盈止损,支撑在持股赚钱,支撑破止盈止损出来,有了操作的原则,还有什么担心的,后面所有的操作不过是简单的执行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