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关注13550能不能顺利突破站稳

今天早上冲高以后再次探底昨天低点形成5分钟双底结构带来短线的反弹,这些在盘中带盘解释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当时还有提醒兄弟姐妹可以把短线高位减的仓位接回来,下午5分钟反弹的力量弱势了一些,没有突破13550的压力,我的解释是今天就这样了,明天在冲击压力,明天早上13550一带的压力比较关键,看能不能顺利突破,突破短线就还有向上的空间和时间,这样说是不是就开始激动了,不要激动,看看日线维持横盘,看看短线13800的压力没有突破激动什么,近期我们不过是在利用短线的低点和高点操作高抛低吸罢了。明天房间多解释,现在有事不写了,先关注13550能不能顺利突破来决定今天进的仓位要不要明天出来的原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